2009-03-05 18:01:39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十(修)

 

「聽說你們正在進行尋找櫻的任務?」一名女子端著以陶瓷混著沙土所製成的土灰色杯子裡裝著一杯杯上等茶葉所沖泡而成的砂之茶,依序放在四名木葉忍者的桌前,這是屬於風之國的特產茶葉,專門提供給尊客們飲用,可以解除一路風塵僕僕的心勞,更能安定塵世之中的陣陣煩悶,飲了多些,到還有著催人入眠的作用。


 

薰風撫過外頭的塵土,黃沙隨之飛天起舞,一陣一陣的龍捲掃蕩著沙漠的荒蕪。風停,砂止;風吹,砂又舞。好似人間無常的輪迴,沒有任何的緣起緣滅,只有所謂的一成不變。




種種生離死別,總是一成不變。




「是呀。」做為首領的卡卡西端起陶杯,輕輕的啜了幾口。
「只是想先來向風影大人致謝。」

「何須多禮?這是應該的,勘九郎的命也是讓櫻給救回的不是?」
那名女子緩緩的坐在四人的對面,一頭耀眼的金髮在艷陽的照耀之下顯的更加絢麗迷人,背後的大扇是她專屬的武器,也只有她有那個能力。

突然,一名男子從門外走了近來,眉尾上有個血紅的愛字,以及一頭豔麗的紅髮,他兩手交叉環於胸前,下頷微微的抬起,毫無表情的俊臉立刻使室內的溫度迫降至零度以下,渾身一股王者風範是震的大家瞠目結舌、動彈不得。而對於這個威風凜凜的男子只有四字可以形容--



居高臨下。



「的確,你們這樣只是浪費時間」咄咄逼人,字字激人,說話總是直接了當、一針見血,這,就是統御整個滿天沙土飛揚,整日黃沙滾滾的霸主--風影,我愛羅。

「知道了,那我們也不多說什麼,總之,多謝。」
嚐了風影大人的冷言冷語,他們自然也得摸摸鼻子走人。

「土之國?」正當卡卡西準備起身行禮之時,我愛羅突然又冒出了句簡短的話。

「是的,我們正準備要前往土之國的邊境查看。」正在眾人一頭霧水聽不懂我愛羅的問話之際,坐在鳴人之前的佐助轉頭看著唯我獨尊的他,緩緩的回答著。

這或許是他們之間特有的默契,喜歡長話短說的通性。

「那麼,你們可以回村了。土之國位於我國北方,雖然交情不深,但還是有所交流,因此我們請土影幫助搜尋木葉失蹤忍者,方才已接到傳訊‥‥一無所獲‥」

聽及此,佐助與鳴人不約而同的低下頭來,前者十指交疊,至於下巴之下,雙眼輕閉,而那雙俊秀的劍眉卻無時無刻都是緊繃著相皺著;後者將手掌覆於金黃的髮絲之上來回磨蹭,緊咬著如花瓣般輕薄的下唇,一個失力,竟沁出血來。一旁看戲的香燐,露出輕蔑而無所謂的淺笑。

卡卡西看了三人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無奈的晃了晃手又抬起頭,懶散無神的瞳瞬間轉為正經而專注,他緊盯著我愛羅,似乎想藉著眼神問他是否有另有對策,而他也只是閉眼沉默的晃了晃腦‥。

 一陣溫熱的風吹過我愛羅背上象徵風影資格的披風,白色的布料隨風舞起,忽上忽下,漂浮而起伏不定,一如他們四人此刻的心情一般,是如此擺蕩著,卻也是如此不安的。



唉-‥,這一切,奈何也?

 

 「還是很謝謝您幫我們先打探好了消息,節省了我們不少時間。
 那我們就先行回村了,謝謝風影大人的招待。」失落歸失落,但受人之助的恩還是得謝-‥

這是忍者世界一貫的規矩。

「那裡,我們應的。」

「就是呀,她可是勘九郎的救命恩人,有難求助請一定要說。無論如何我們一定會全力幫到底的,也請你們,一定要找到她,我們沙忍者村都還來不及報恩呢-‥」一旁高亢的女聲響起,似像鶯鳥的悅音竟摻雜了無奈而感慨的情感,可見說話之人語中的失落之情哀-‥

「放心,我們會的。」

 

》‥‥‥‥ 我是討人愛分隔線 ‥‥‥‥《

「培因和斑都很想見她。」暗室裡,氣氛是此般的詭譎,亦是此般的令人毛骨悚然。

一名女子頭上摻著一朵以紙做成的清花,一身紅雲黑底,以白紋相間的布衣如瀑布垂直墜至地面,腳底踩著略微高跟的鞋,使那姣好的腿型更加細長而完美,白淨的臉上沒有多餘的庸粉裝飾,也沒有什麼閃亮的配件點綴。那美,出自於她的素。

「我還是得鍛鍊她些,免得讓人看了春野一族的笑話了。」
「何況,妳叫我大老遠的跑回來,只是未了這點小事兒?」

「不,不僅如此,我們有事委託妳。」

「唷,一向都要我掩藏蹤跡的斑竟然也有任務派給我?是什麼天大的難題讓妳和培因都解決不暸呀-‥?」淺笑,那話語中隱藏著不盡的輕蔑。


「嘖,只是這件事非妳不可霸了---

 知道吧,要加入曉,至少要做到冷酷而無情,但那傢伙是從木葉竄出來的,什麼火之意志的感念應該已經在她心裡根深蒂固了。


「這我自有辦法,讓她拋棄所有感情。」

 

 

「我知道妳有,只是我要告訴妳個消息,木葉的那一般人馬,正從沙之國準備趕回火之國。」

「要殺不殺隨妳開心,總之我們要的春野是毫無感情的。」


啪搭,那名長相清秀甜美的女子縱然消失,只留下一位低頭深思者。

 

 

 

》‥‥‥‥ 我是討人厭分隔線 ‥‥‥‥《

「早說了,不要再繼續這個無聊的任務,大海撈針的可能性到底有多低你們知不知道?」香燐對著演晴的三人大吼大叫著,經過了幾天的旅程,她的脾氣不改先前的易怒,反而是更加暴燥了起來。

「妳閉嘴行不行呀!!沒看到佐助和卡卡西老師正在想應變方法啊!!吵死人了!」趕回村落的腳步沒有停止,鳴人回首對著身後的香燐不甘示弱的咆哮著。

「氣質無比的小櫻才不會像妳這樣,長的跟男人婆一樣的臭三八!!」
(佐助聽此,嘴角微微上揚了15度 xD )

「怎麼樣,你這狐貍有什麼資格評論我-‥」



「行了,你們別再吵了。」卡卡西停下疾走中的腳步,揩了揩臉上正低落的汗珠。

「反正風影大人替我們把剩下的行程給解決了,時間自是省了不少。
而你們也別忘了綱手大人可還拖了個任務給我---」

「組員默契培養-‥?」佐助挑起一邊的眉,接替說完卡卡西的話。


 

「佐助說的沒錯,何況太快回村也是會讓人見笑的,而且你們又一直吵個不停,我看,我們就好好的去培養一下默契好了--」

「你打算怎麼做?」佐助單手撐住腰間,不屑而冷靜的態度一如過往,微微皺起的劍眉似乎多了一點點點點的擔憂-‥。

 

 

 

 

 

 

 



 


 

「很簡單,來趟溫泉之旅,不就什麼都都解決了 ?」

 

 

(卡卡西os:我沒有學大和,是他學我!!!)


乎ˇ櫻花卷十終於給交了出來,好開心呀呀呀 > 口<!!

話說我們班的人重童軍露營回來之後就猛咳,害的無辜的我也被傳染了啦!!!

本呆瓜是以腦袋瓜非常暈的情況下寫這篇稿的,如有錯誤之處,還請多多包含阿阿啊!!

 

做個備註:
中間暗室裡的兩個人便是小南和舞茵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嘎ˇ
組織叫舞茵回去只是為了告訴她木葉一群人的動向,看看她有沒有屠殺佐助他們之意。
畢竟舞茵要殺人實在太簡單 =)

關於佐助戲份的問題ˇ我知道有點少XD
不過前段我還是會以櫻為主題,但是佐助我也不會棄之不顧ˇ

等到所有的謎團都解開之後就是他們倆人的大考驗啦ˇ
(↑這是預告) 

芽芽 2011-03-18 20:26:40

哈哈
最後的卡卡西os好好笑

月森圓香 2009-04-25 18:00:31

溫泉之旅啊.......
水著... (鼻血
小櫻要黑化了wwww (無誤
---------
還有我愛蘿好傲嬌ww

版主回應
真不好意思  讓你期待的溫泉之旅也沒什麼重點ˇ
是的小櫻已經黑化了  (開心)

不會呀,這樣的我愛羅很帥 >ˇ<!
2009-04-25 21:48:32
新月梧桐 2009-03-09 16:41:06

呀呀
好久不見啦~~~(撲)

「氣質無比的小櫻才不會像妳這樣,長的跟男人婆一樣的臭三八!!」
(佐助聽此,嘴角微微上揚了15度 xD )
↑這句話讓我萌到。完美櫻大好嘎>ˇ<bbb

潾潾生病了?!(大驚)
要好好養病噢 =ˇ=
早點康復唄 :]

版主回應
挨呀! 看看這是誰呢!!! (開心)
我也好想姊姊呀呀呀 =ˋˋˋ=

嘻ˇ 我也很喜歡完美櫻XD
寫到那裡突然想搞笑一下,不知不覺寫了小佐的os(千鳥)

現在還有一點咳嗽,不過好了些
話說我偷都攬不吃藥 =口="

這一波感冒真折騰人ˇ 桐姊也要小心喔!
2009-03-09 18: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