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2:38:08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十一

 

卷十一 《謎樣少女》

將簡便的隨身行李丟給方才接待的女孩後,佐助便離開了群夥,獨自一人在這諾大豪華的溫泉旅館走著。

怪了-‥前不久他也有走過這條來往沙忍者村與木葉的道路,但他可不記得這裏有了間這麼氣派的溫泉旅館了吶‥。這間旅館的設備應有盡有,甚至連假山、小橋流水-‥什麼宮廷設景也都造了出來,更離譜的是,待在這的住宿費竟然比普通的歇息小屋還來的便宜!

說到這價錢低廉、服務頂級也就算了,這麼"優"的地方怎會連個其他客人都沒有?甚至連服務生都看不到幾個,不,應該說,入門時招呼他們的女孩就是唯一的服務生了。

奇怪,這真的有點奇怪-‥



「先生,方便借一步說話嗎?」

正當佐助在思考之際,突然一陣輕柔的女聲打破他的思線,他轉過頭去,探向這聲音的來源,只見一身穿著襲地的淺灰色和服的女孩,配著一雙大而閃爍的深藍色眼睛,端正地站在那兒,禮貌性的問著。

「恩。」恰巧,他也有事想問問看這個女孩--唯一的服務生。

 

 

‥‥‥‥‥    *

他霸氣的將雙手環於胸前,隨著女孩的腳步越走越遠,他那對好看的俊眉也就越陷越深。
這女孩,不會是想要算計他吧‥

 

不,不可能。再怎麼愚蠢的市井百姓也不至於傻到對忍者出手,因為那等於自尋死路。

既然可以大膽的去除掉這個可能性-‥那這女孩,到底要帶他到哪‥


「不好意思,說是借一步說話還讓你走了這麼遠。」女孩停下腳步,萬分謹戒的看了看四周,確信周圍沒有任何人跡之後,她才繼續。

 「看您一臉滿滿的疑問,有什麼好奇的事,就先問我吧,過了這段時間,您要我回答什麼,我是什麼也不會回答了。」

 

嘖,這女孩不知幾兩重,竟然敢要求我-‥。嘖,隨便來的幻術都可以擒下她-‥。

「這間旅館,以前似乎沒見過-‥?」佐助挑著一邊的眉,其實他不知道,他這樣問是否失禮過頭‥

「呵呵‥這間旅館,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她笑著,笑的雲淡風輕,笑的不留痕跡‥


 

 

 

「!!」

面對她的坦然,還有她的帶點詭譎的笑容,以及這毫無理論可言的一句話,佐助顯得有些愣了-‥

「我知道你不明白什麼,就讓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吧,與其說這間旅館不存在,還不如說這間旅館就是為你們而開。從你們前些日子離開沙忍者村到現在,都只是在我的結界裡頭移動,至於那間看似華麗的旅館,也不過是我融合幻術後所形成的,像這樣以幻術融合結界的忍術就叫做『結界˙幻惑』不過會使用這樣的術的人已經非常少了,你不用認識這個名詞倒也沒什麼關係‥」

「妳 ‥」 佐助將身體向後退了一步,隨即擺出預備戰鬥的姿勢。

聽完她這闕詞,佐助心裡很明白,她是一位忍者,還是一位實力非常高強的忍者。
判別的方法有二,第一,幾日下來,他們一行人遠離砂忍者村的距離也不短了,何況要長時間維持這麼大的結界是需要耗費很多精神跟體力的。第二,在如此大範圍的結界之中緊盯目標已經夠折騰人了,但她竟然還可以融入幻術加以誘敵,其注意力等身體狀況先勉強不提,光是那巨大的查克拉量就很令人咋舌。

嘖,他突然想起剛才自己的輕蔑與不屑,便覺得很愚昧。

 

 

「吶,別緊張,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反正在這旅館內,你的同伴們可以好好休息,而你,也可以從我這裡獲得情報不是嗎‥?」

佐助沒有回覆她的話,深思片刻後便緩緩的放下置於胸前的手。

的確,就現在一對一的狀況而言,若真的鬥起來了,他也只有挨打的份‥不,就算是整個七班四對一,也不見得可以贏過眼前這看似嬌弱的人兒‥。再者,這名女子也不像是言而無信的人,而且藉著這個機會讓隊友們好好休息也不是一件壞事-‥不過,她口中的情報是指‥

「恩,照這情況看來是妥協了。」女孩說。

「告訴我,妳口中情報‥」既然忍術上贏不暸她,至少氣勢也得強過她才行‥

「嘖,你這嘴上無毛的小鬼,不知自己有幾兩重,還敢目中無人。也罷,幾天下來的監督,倦了我不少神智,只是我醜話說在前頭,接下來的分分秒秒,我是不會再回答你的問題了。」

「‥‥‥知道了」該死,他還有好多疑問還沒有解開-‥,算了,情報要緊。


「首先,這玩意給你,」女孩側身,從微長的衣袖中抽出一個小小包的白色粉末,纖細的食指與大拇指輕輕交疊,向前一甩的便將這小物丟向佐助「先問你個簡單的問題,你喜不喜歡與你同行的那位女同伴?」在佐助接下的瞬間,女孩道。

「我看起來像是會喜歡那樣水性楊花的男人嗎?」

「呵,這就好。這是從她的行李中找到的,似乎是春藥的樣子,你小心為上。」經過幾日的觀察,她理所當然的知道香燐對佐助有意。「順帶一提,我不是故意去翻你們的行李,只是聞到了這股不尋常的藥味--忘了說,我也是一位醫療忍者,對於藥物的敏感度自然比一般人高。」

「恩,知道了,多謝。」
輕聲的道謝後,佐助握緊了手中的粉包,原來那個女人不只厚顏無恥,甚是詭詐多端‥

「好了,該叮囑的都叮囑了,該交代的也交代了,接下來就是我要講的重點所在了--

 

 

 

 

 

-- 我知道,你們在找,夜湘 櫻。」

 

 

 

 

此話一出,又是讓佐助感到震驚不已‥

「妳‥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說了,我不會再回答你任何問題。」

「我只是想告訴你,不管我知不知道她在哪裡,我都不會告訴你。但,我有一個東西非得要交給你,」說到此,女孩又從另外一個衣袖拿出一塊已破裂的殘玉,她一改方才粗莽的行徑,踏著小小的碎步走向佐助,小心翼翼地將這塊碎玉交給他‥

接過玉後,佐助看了看上方不全的圖騰--以圓扇為底,有幾片櫻花點綴於上。

等等,這圓扇,怎麼有點兒似他宇智波一族的家徽 ‥

 

「這玩意你不可以弄丟,也不要讓你的同伴們看到。
回去後,找個合適的時間,拿給你們的火影大人看,只是你注意,不要讓她收走了這半塊玉。雖然我要你給火影大人看,可我也要你好好保管-‥‥應該說,這塊玉,只能由你保管‥這樣,你聽清楚了沒有?」

「恩-‥」佐助含糊敷衍的回答,老實說,他還搞不太懂現在的狀況-‥

 

「請問--‥」抬起頭,他回過神來,想要釐清些什麼。才發現,那位女孩的身影已不在,只留下縷縷清香繚繞‥

 

他低頭再度凝視著那塊玉,到底為什麼,那半把圓扇跟他的家徽幾乎完全一樣‥

又到底為什麼,那女孩會有這東西‥

 

想破頭,他百思而不得其解。


 

 

「轟隆 ----」隨著一把粉扇輕輕揮舞,眼前經歷過無限風霜的扶疏之樹竟也承受不暸這番來自小扇的清風淡擾,應聲而倒。

「不錯,看來我不在的日子裡,妳也沒有偷懶。」

「嘖,妳整整一個半月都不回來看一下妳的徒兒,這麼長的時間,就算是兩天打魚三天曬網也能達到如此。」不滿的噘起粉嫩的唇,櫻撇過頭。

「呵‥」看了櫻這可愛的舉動,舞茵的嘴角勾起了淡淡的笑容。的確,她這一去就去了一個半月的時間,也難怪櫻會如此不悅,畢竟修練的過程總是苦澀難熬的,何況她又是個不服輸的女孩,我看這段十日裡她八成都是勉強撐起眼皮子揮著扇子,不過她只花這一丁點的時間就能夠與扇子結合到這種只須注入一點查克拉便能劈樹的地步,倒也是讓我大吃一驚呀!

「吶,看妳修練到這樣的地步了,是時候可以帶妳去會見曉的首領了。」

「終於,」櫻嘆了一口氣,這段日子她之所以如此拚命,無非也是為了能儘早加入曉,畢竟只要加入了以後,情報什麼的來源也就自然廣泛了起來,不僅如此,就連能夠鍛鍊自己的機會也多了起來,真所謂百利而無一害呀 !

「不過,妳應該知道的,要加入曉,不僅是要嗜血,還要冷酷‥,因此,在正式給予認定之前,還得先完成組織委派的一個任務才行。」

「恩‥那我的任務呢?」

「很簡單,殺死一個完全不會忍術的人,而那個人就是--」

 

 

 

 

 

 

 

「妳的妹妹,春野 晴。」


「報酬是,加入曉的資格,以及-‥春野的秘密。」

 


為了彌補大家,這一篇有加長阿 XD

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  ‥

吶,總算是個有重點的一篇 ‥

 

累))

月森圓香 2009-04-25 18:07:48

呼.... 這篇真的很有重點w
明明寫的很美 但我都會想到怪地方去w
這是所謂御宅族的天性嗎wwwww
-----------------------------------------
「很簡單,跟一個完全不會忍術的人搞百合,而那個人就是--」

「妳的妹妹,春野 晴。」
「報酬是,加入曉的資格,以及-‥我的秘密。(羞」
-------------------------------亂入
繼續加油~~
我會一直看下去的~w

版主回應
是嗎,我看那是你才有的天性吧
也難怪班上的人‥‥
哀ˇ 你知我知 不用再多說了XD

好的ˇ 就謝謝了
2009-04-25 21:51:39
小牧愛佳 2009-03-22 01:39:59

呼,大大沒有偷懶呢XD
愛佳亦不會偷懶的支持潾大的!

總覺得舞茵就是那個旅館服務生,不然怎麼上回小南告訴舞茵佐助他們的去向,而舞茵又沒有行動呢…
呃,我是自作聰明的蠢材=P

櫻櫻變厲害了呢,蠻興奮的!
要加入曉啊!呃,妹妹這個問題嘛…
((有變成冷血動物的傾向

加油啊,潾大!

版主回應
嘻ˇ 是呀ˇ
真的很謝謝大大唷~

這個嗎…事情總會有揭曉的一天 
我就不透漏啦 (被打

恩,我也很開心看到櫻變強
理想中的她漸漸出來了 >ˋˋ<

放心吧ˇ卷十二很快就出來了…
嗯嗯,我會加油的!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留言,
剛六點上來時漏掉了愛佳的留言沒回,
希望愛佳不要介意呀>ˋ<
2009-03-22 21:41:32
☆〃萍~♀ 2009-03-21 19:19:54

打的真好
謝謝小潾了留言喔
希望小潾也可以到我那回答一下我的問題
我好煩喔
拜託了喔

版主回應
嘻ˋ謝謝萍 ^^

哦!?萍姐有煩惱!?
知道了ˇ 這就過去~
2009-03-21 22: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