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3:29:19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十二


卷十二ˇ《相見》

反應不過來,在這乍暖還寒的二月初春裡,凜冽刺骨的北風遲遲未離去,反而更加狂妄的拍打著櫻略帶蒼白的臉頰,怎麼著的,經過一個半月不為人知的苦練修行,她應是成了人上之人了,沒想到這突如其來的利益交換,竟是弄得她連風吹都站不住腳。

 「春野,一如妳爹娘所述,是個很優秀的族群。在這樣優良血統的背景下,族人是很容易被各國加以利用的。因此,在真相暴露的那一天,妳的妹妹會被捉去作為人質,甚至被他國雕磨成一位高強的忍者,不論前者後者,都對我們不利,所以,我們要趁早斬草除根才行,以避免日後衍生不必要的麻煩。」舞茵看著略微抖瑟的櫻,緩緩的道。

 「竟然如此,為什麼妳不要訓練她,讓她也成為一位優秀為組織效力的忍者不就行了!!」

她歇失底里的吼著,那不是理由!那不是藉口!她想她妹妹想了多久!得來不易的見面機會竟是最後的姐妹情緣!?

這叫她怎麼接受!!怎麼接受!!

 

 「我試過了,在遇見妳之前。可惜,有些東西是需要講究天份的,曾經和她一起就讀忍者學校的妳應該比我還要清楚。」

 「‥‥‥」她雙手握拳,晶瑩的汗珠隨著她臉龐完好的輪廓滑下,雙雙顫抖的唇辦欲與舞茵爭辯卻說不出所以然來。的確,她的妹妹完全沒有習武天份,完全,沒有。

 「講明白一點,不管妳願不願意下手殺她,她的結果都只有一個,就是死。
 唯一的差別是,死在親姊姊的手中,還是我這陌生人的手裡。」

 「可是妳別忘了,妳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舞茵的一字一句有如石塊般重重的壓在她的心上,她喘著十分不平穩的鼻息,那雙碧眼帶著微微的憤怒以及被逼迫的無奈看著舞茵。她比誰都知道,她真正要的不是親情不是友情也不是-‥愛情-‥


該死!這麼重要的節骨眼她竟然又想起了那個令她不惜一切的憂鬱深藍,那個令她愛的無法自拔、愛的無怨無悔的宇智波佐助!

 

沒有多餘的分秒讓她去緬懷昔日住在她心裡已久的男孩。率性地重重的搖了幾下自己的腦袋,她不能再這麼脆弱,她不能繼續這麼無能下去了,她要做給他們看,她要雪了中忍考試時不能保護同伴們的恥,她要釐清有關於她的血脈的紛紛擾擾,她要證明她不是綱手底下只會醫療忍術的無名小卒,她要,她都要,她都要達成這一切 ‥ !!!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要什麼。要下手,就快些。」

 

 

賭氣之下,她答應了這個無理的要求,

賭氣,上次為了這兩個字她毅然決然離開木葉;

這次為了這兩個字她不惜當年手足之情決定痛下毒手 …

 

 

 

這一股不該爭的氣,還會害她多久 ‥?

…… …… ……*…… …… …… …… …… ……*…… ……

 

隨著舞茵的步伐,她來到了一座高聳入雲的雄偉之山。現在這個季節正值春臨大地,或多或少也該有些綠色新芽在枝頭,可是這山就怪異多了,裡頭四周全是腐木枯葉,有時走到一半居然還可以聞到惡臭刺鼻的濫屍味,這兒的蜘蛛和蜥蜴等蟲子鑽上爬下的,好像一個不小心他們就會全往你身上襲來。除這些驚心的"視覺效果"外,竟還有不斷的烏啼蟲鳴徘徊於耳,令人不寒而慄,十分詭譎…

「妳一直把她關在這樣的地方?」雙手忙著揮開身上纏繞的蜘蛛絲線,櫻不好氣的說

「我說過的,不能讓外人發現她的存在。」
與櫻相較之下,舞茵顯的自在多了。彷彿她已習慣了這一切悚然的景象般,走的很輕鬆。

「還有,我說妳,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修行,這腦袋也該有所長進吧,只要查克拉細細的維持在身體表面,蟲子就不會干擾妳了哎。」

「吼,妳給我的是秘笈又不是兵書,是要我怎麼長知識啦,而且我又沒有笨到哪去-…」小嘴雖然一直抱怨著,但身體還是乖乖聽了舞茵的話放出了查克拉。

「嘖,看到前面那間小屋了沒?妳的妹妹就在那裡面。」

隨著舞茵手指的方向,櫻抬起頭來放眼望過去,那是一間外表普通平凡的稻草屋…

 

「再怎麼說,妳也要給她間小木屋吧!如果下雨了怎麼辦!妳要她淋雨嗎?她從小身體就不好妳知不知道!何況你還把她安置在這樣鳥不生蛋的奇怪地方,妳不知道她很怕黑也很怕蟲嗎?何況她什麼保身之術都不會,萬一有野獸攻擊,遭遇不測的話…」
櫻的情緒是越說越激動,越講越高昂,的確,她還不能面對,面對她決定殺了妹妹的結果。

 

「夠了,妳住嘴!」

 

「我說過的,無論如何,她都要死,既然是一個註定要死的人了,何必給她那麼多待遇。再來,把妳那氾濫的姐妹心收起來,待會見面,妳還是要下毒手的。」舞茵揮袖向前走去,她才不在乎她們的曾經、她們的過去,面對現實,才是最正確的抉擇,即使這也是最殘酷的選擇。

櫻有點不穩的站在原地,雙手無力的抬舉又失神的放下。她明白,就算她對舞茵出手,也絲毫不會改變結果,只會讓她失了妹妹又離目標越來越遠-‥

她望著舞茵一步步的踏近草屋,雙腳彷彿凝固了般動彈不得,一骨寒意自下而上席捲她的脊背以及神經,也許,她正在為待會觸目驚心的血紅做希冀原諒的祈禱。

雙眼茫然,她彷彿斷了根的草般,沒有資格再去發表內心的言論,只能任憑風吹、日曬還有雨淋。而為了她自己的人生旅程,她必須犧牲掉--她妹妹的人生,一個正在起跑青春,璀璨光明的人生。

 

這就是她所追求的最後‥?亦或只是漫長嗜血人生的起始‥?
那麼如此,值得嗎‥?

說實在的,她不知道 ‥

 

「姊姊!!!!」

正在思考的腦袋頓時充滿空白,她碧綠的雙瞳在稀稀佈著血絲的眼白上抖動著滿滿的驚恐,猶似溺水的旱鴨摸不著岸邊的徬徨無助,更加不安的顫慄著。

那小她半顆頭的人兒就這樣跑了過來,不顧路上的石頭、蟲子,就這樣直直的倒在她的懷抱裡。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衝力,櫻反射性的退了幾步,她低頭看了看可愛的妹兒,想要表示些什麼,卻說不出來,也做不出來。

感受到腹前的衣料漸漸被水份染重,櫻驚愕的看著她,這才發現,她細瘦的雙肩有著小小的震動,嚷嚷著『姊姊』的聲音也帶著鼻涕的混濁--她哭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姊姊妳一定會回來找我的,我就知道-‥」她啜泣。語氣中藏著說不盡的思念和感激。

 

看著她嬌弱的背影,櫻想起來了,關於她們獨有的回憶,櫻什麼都想起來了--

幼時,她膽小,她害羞,她只敢跟她的妹妹說他喜歡佐助君的事情。她甚至帶著妹妹躲在柱子後面偷偷的指著那黑墨的身影道『他就是佐助君,就是我喜歡的人‥』

她還記得,每當在忍者學校,佐助對她冷潮熱諷之後,她的妹妹總會對著自己安慰說『姊姊,不要難過了吶‥他才配不上姊姊呢!像那種臭男生,不值得姊姊妳哭啦!』她又輕又細的聲音充滿著孩童天真的稚氣,也滿溢著身為一個妹妹對姊姊出自於真心的關懷之情

她也想起,當她妹妹失蹤的那一個夜晚,她整夜失眠,嚎啕大哭,跑了木葉村的各個角落,卻總是看不到,尋不著,那永遠在背後陪伴她、支持她的茜色女孩‥

 

 

「‥‥‥晴」

 

 

輕輕的換了一聲她的名,櫻正想要伸手撫摸她凌亂的髮絲,卻赫然對上,舞茵的眼。

舞茵點了點頭,示意她下手-‥

 

 

 

「……對不起。」

 


恩‥感覺現在說什麼都會被打 XD"
反正人還沒死,大家先別急著罵我 ˊˋa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懷疑舞茵怎麼會知道晴在哪,
其實之前就有講過了,
《卷二》的後面那裡,舞茵內心有說過"依稀想起之前抓了個一模一樣的人,結果半點忍術都不會,連查克拉是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基於我的良心,還是把之前那人質放走了"

其實所謂的放走,是對組織而言。
也就是組織以為她放人了,但她只是把人給藏起來ˇ

這樣一解釋,發現我變的更沒良心 = =a
原來從二話開始就決定要讓櫻走上這段不歸路了 …  囧rz

ps:這張圖大概就是舞茵的樣子了,很感謝shu大的贊助
   只是這張圖給人的感覺舞茵是比較溫和的,
   因此在這提醒大家,別被她天使外表給騙了 XD
   阿對,我已經忘了我之前有沒有描繪過舞茵的外表  囧rz
   所以,不管我之前怎麼說,就以這張圖為主吧 XD (被毆

原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laa360/3/1296304093/20071006233455/#4842925


 

月森圓香 2009-04-25 18:18:24

這集... 哭了 (淚
寫的很棒!! 這集
小櫻的心理描寫很成功w
----------------------每次一定要來的亂入
其實舞茵的陰謀是 :
讓曉的人全部搞bL + 自己和小南 櫻 搞百合 + 櫻跟晴姉妹丼
結論: 舞茵是人生的贏家
小櫻: 呵呵呵...已經學會了一些技巧.. 舞茵線也已經全破了.. 再來就是妹妹線... 想用●●征服世界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我是新世界的神!!
--------------------------------亂入結束
每次都亂入感覺有點壞www 請潾見諒囉 (磕頭

版主回應
有哭嗎XDD
看到讀者哭我都會異常感動 !!!

成功是吧,能讓你喜歡我到挺訝異ˇ

妳的亂入‥ 我不予置評
不過怪好笑的就是ˇ
ok啦我不會生氣
2009-04-25 21:54:48
侑森 2009-04-05 10:12:49

為什麼這麼向南的=ˇ=?
珍視的 改名!!
錯字我不想改了= =

版主回應
就很像咩=ˇ=
不管,我還是叫你表妹 XDD

吼,你很懶耶,
不過有我的真傳,不錯 XD
2009-04-05 14:00:36
佑森 2009-03-27 19:07:30

恩恩 不錯看啦-ˇ-
名子是自己取的丫ˊˇˋ

版主回應
哈,超開心的 (抱

喔,了解
不愧是妳,取的名子都很男性化 XD
2009-03-27 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