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9:28:34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九


「由於之前已經打過對於查克拉應用的基礎了,所以妳就先倚靠自己修練吧。」

「什、什麼?」師傅竟然要她自己憑藉本身的力量鍛鍊運用扇子的忍術!?

怎、怎麼可能呀,就算要她獨自一人從頭做起,也該給她點提示什麼的吧!況且她連這兩把扇子可以發揮出怎麼樣的忍術和幻術都搞不清楚了,哪來的修練呀!這就好比是要蓋房子卻沒材料;要做麵包卻沒麵粉;想要放風箏又沒有風‥,給我一大團空氣叫我便出個東西來‥我又不是魔術師!!

「師傅,這、這叫我從何做起‥?」澆熄了內心燃起的忿怒火苗,她對舞茵拋出疑問

「阿-‥,一時忘了‥」講到這,舞茵將手伸入忍者隨身背包中抽取了一本小書「這是關於扇子的忍術秘笈,一樣是春野家的傳家之寶,當初是由妳的直系親屬連同扇子一起交給我的。」簡單的說明了一下之後,舞茵又抽出一個素色髮束,俐落的在髮根上繞了幾圈,原本即腰的秀髮瞬間盤轉而上,又成了一條如瀑布般捲襲而下的馬尾。

「妳就先練著吧,我即使陪在妳的身邊也幫不上什麼忙,」
「而且組織有事要我回去一趟。」舞茵說著,原來綁頭髮是她出發前的準備

「不是要我也加入曉嘛?何不順勢把我帶回去?」難不成-‥,她忌諱著我是木葉派來的臥底-‥?

不可能,這不可能,她早就用櫻花辦探取過我的記憶,她知道火影並沒有指派任務給我,也知道我這次離村是做好成為叛逃忍者的準備,還有我的報復、野心,以及我要破解身世之謎的最終目的-‥

「哦,妳的術都還沒成熟,時機還不到,別忘了,妳初見到蠍的時候,可是連他突然射出的苦無都沒辦法擋住唷,況且要加入我們曉的組織還是會有個形式上的測驗,裡面的組員各各都是人上之人,大家都有著可以秒滅村莊的龐大能力。如果加入的新成員先天資質不夠或者後天技能不足,還是會被拒於千里之外的,當然,名門世族也不例外。」

聽此,櫻緩緩的低下頭來,微長的髮撩過頸間緩緩垂至胸前,雙手則是緊握著扇子-‥。

她開始回想,當初舞茵幫她抵掉蠍的苦無之時,她可是連個動作都沒看到,苦無變"鏗鏘-‥"墜地了。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才明白,她到底是何其渺小的一位忍者,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雖然她之前急救堪九郎的醫療技術堪稱一流,不過世上還是會有比她更為精湛、高強的醫療忍術;雖然她已經學會細緻運用查克拉,但不說是曉的成員了,恐怕是連赫赫有名的拷貝忍者卡卡西都能更加使用自如-‥在如此的寬廣的世界之中,她是以什麼為立足?以什麼為出發?以什麼發誓是死也要找出春野一族的真相?

赫然,她發現,她沒有任何本錢。

連路邊的穢土,都有著可以讓雜草繁衍下去的養分;連土丘的螞蟻,都有著可以自立更生的技能;連水中的微生物,都有著可以讓他魚果腹的價值-‥。她呢?不會有人需要她的-‥,不會的-‥,永遠、永遠都只有她需要別人,亙谷不變-‥

 

「春野一族需要妳。」「妳的妹妹也需要妳,她還在等妳找到她,不是嗎‥?」

「什麼-你怎麼會‥」櫻一臉詫然的抬起頭來看著舞茵,只見她的食指輕輕的向上挑了幾下,還沒反應過來,突然一片櫻花瓣從她的左肩冒了出來‥

「看妳分神了,果然又在胡思亂想。」
「-‥妳不該這樣任意的探測我的想法。」

「好吧,既然如此,從此之後我不再用我的術窺看妳的內心,不過妳也得答應我不會做出傻事來。」

「知道了。妳可別食言。」
的確,她是真的非常討厭別人動不動就把她縝密的心思看的透測、看的清晰-‥
不,應該說,她只願意讓他看透她-‥

那個他,宇智波佐助--‥

"對不起,我的離開會讓你更快樂吧。"她在離開他之前是多麼想這樣告訴他,只是她怕,她怕她在他的面前痛哭流涕,她更怕他在她的面前冷酷的說了聲"對。"因為她畏懼,所以她想要逃避,於是她決定,一聲不響的離去-‥

 

一個錯誤的決定。

 》

 

「休息一下吧。」卡卡西回頭,對著佐助、鳴人、香燐三個人說道,以這三人的實力來說,的確是一點都不需要休息,不過為了以防在旅途的突然一半殺出個棘手的程咬金,道時他們若因為長途跋涉而體力不支被敵人擊倒可就麻煩了-‥

「卡卡西老師,不需要吧!大家都不累呀,還是趁著現在天還未暗,趕路要緊!」

「你是笨蛋還白癡啊!如果有人趁著我們精神疲乏、查克拉欠缺的時候突襲我們要怎麼辦啊?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你到底有沒有聽過!一天到晚東衝西撞的,也難怪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啦~」好像放鞭炮一般,香燐把對於鳴人的不滿一語洩完

「妳這臭婆子,剛剛說什麼!想打架是不是呀!」
「我說你成是不足敗事有餘又沒有智慧!怎麼樣!打就打,誰怕誰!」

 「一個銅板打不響。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身為隊員的兩個人豈能抵擋組長的命令?此話一出,兩個人當然是瞬間跳開並且同時住口停手,只差那兩雙惡狠狠的四目還是不斷著互放著令人窒息難耐殺人電波,沒有一方肯先罷休

「佐助,你怎麼想?」組長,就是要採納各個隊員的意見再做出最好的評判。

「還是繼續前進吧,如果有敵人接近可以利用香燐特殊的感知能力,以便立即撤退,避免實戰發生。」冷靜,的確,這是個解決雙方缺點、一石二鳥的好方法

「果然還是佐助君最聰明了!」撇開方才與鳴人怒怒相視的眼神,她轉而向俊宇非凡的佐助,突然一個撲倒,企圖倒進佐助寬廣安全的胸膛-‥

「巴搭!!」中了!香燐高興的暗中想著,她低著頭,不讓佐助看見此時她偷笑的神情‥纖細的右手伸往他的右臉頰,不停來回的輕柔愛嫵著-‥恩,佐助君這次都沒有把她推開,代表她快成功了吧-‥,那麼佐助,我要來親你囉-‥

 

「臭婆娘!!!把妳的手拿開!!!」
「什、什麼!!」

猛然抬起頭來,那俊俏的臉龐不在視野之內,映入眼簾反倒是臉上多了六道鬍鬚的鳴人‥

「還說我笨!!早在妳要撲向佐助的時候他就已經到卡卡西的身邊討論策略了!所以妳壓到的是我!!嘖嘖!真是髒了我的衣服!!」

「什、什麼嘛!有夠衰的!!」想到剛剛自己差點把吻送給了鳴人,她便感到嘔氣‥
「是我衰吧!!妳可不可以把這個變態性格改一改呀!?佐助是不會喜歡妳的!!」
「你-‥」

「你們兩個別吵了,聽卡卡西說。」雖然委屈了鳴人,但還是很慶幸自己逃過了那水性楊花的女人的魔掌-‥

「經過我和佐助討論的結果,我們還是決定要繼續前進,爭取珍珍貴貴的每分每秒,天黑之後就開始找地方紮營。香燐!感知到任何的察克拉都要立刻說出來,以利我們隨時做出埋伏還是撤退的抉擇。鳴人!待會的路途千萬不要一個人莽然行事,隊伍是團隊合作,不要因為個人情緒起伏太大而亂了秩序,這一點請務必注意!」

「現在我來整頓一下我們的隊形,擁有特殊能力的香燐排第三個,中間地帶前後可以受到保護,而行事謹慎小心的佐助排首位,魯莽衝動的鳴人排在第二位,如果稍有異樣佐助可以隨時阻止,而我墊底,掌握隊伍動向以及確保安全。」分析,一向是卡卡西的專長。

「什麼嘛-‥,為什麼和親愛的佐助中間還要夾一隻死狐狸呀-‥」香燐不悅的嘮叨了幾句,隨後跟上鳴人的腳步出發-‥

「女人哪,果然充滿麻煩-‥哀呀,怎麼鹿丸上身了我-‥」搔了搔一頭胡亂的髮,卡卡西也緊跟在香燐背後‥-

 

 


 唉呀呀 ><! 終於把卷九也打了出來囉~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發現我這個幾天發文發的特別快-‥
實在是有原因的呀呀呀!!
因為小妹子我星期三、四、五要去童軍露營

要去過著餓死又操死的生活了了了
沒有很期待說 (囧

因為是個算長的假期,所以先多發點文來賠罪大家 >ˇ<
吶吶ˇ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回復 

拜託呀呀呀 orz

月森圓香 2009-04-25 17:53:44

唔哦... 這篇感覺頗歡樂www
加油!!
一次看完的感覺真舒服www

版主回應
有歡樂就好 哈哈哈ˇ
一次看完呀。。。。 

ˇ小心你無敵眼睛馬上近視ˇˇˇ
2009-04-25 21:47:11
新月梧桐 2009-02-25 13:27:31

呀呀。
好久不見啦(揮手)

很好看呢!
香燐撲到佐佐懷裡那段,好想砍人嘎(磨刀)
不過後來知道其實是弄到阿鳴就覺得太好了(鳴歐)
我說香燐阿‧‧‧妳太老了!佐佐不吃這一味!(指)
佐佐只要櫻櫻嘎!!!

露營?!妹子要小心喔!
別受傷出事了。桐等妳回來(揮手帕)

版主回應
對呀~ 沒辦法嘎,大家都好忙 ˊˋ

哈哈!寫到一半突然很想惡整小鳴(也被鳴毆)
就想說那就給香燐抱一抱好了 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香燐的年紀耶,只是看起來真的很"糙老"

說到受傷 其實我很幸運說 
沒有被蚊子叮到 我同徐他們都被叮好多喔 XD
真是多虧了桐姐呀 ︿︿
2009-02-28 12:50:14
2009-02-24 22:26:43

哇。。鳴人好可憐(悲鳴中…)
不要犧牲我們家鳴人呀
他家裡有妻子等著他的- -’

這一章很精彩@@
櫻要努力變得更強啊-v-

大大明天要去露營
那就祝大大去得高興點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 被我拿去當成佐助的擋箭牌 XD
還好雛田不在就是 -‥(汗)

精采嗎 @@? 那就好了呀 (感動ing)
櫻會加油的 我要幫她彌補漫畫裡的缺陷 XD

嗯嗯ˇ 謝謝川的祝福
露營是真的還不錯玩呢 :)
2009-02-28 12: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