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18:28霜兒

我家的可愛小狗

我家來了新的成員,牠是小狗,正確來是BB狗.<熱烈掌聲歡迎!!!>

牠的名字叫「波波」,是雄性.

牠的名字是我改的,因為牠的身形好像渾圓的毛毛球.

牠真真真的好可愛,朦朦的眼睛,小小的身軀,小而短的尾巴不停搖擺.

喔!我真的好愛牠,來讓我抱抱!!!>o<”

牠最喜歡睡眠,一天到晚都睡著.

有時我真的忍不住牠整天都在睡覺,不理會我這個主人,所以我只好壞心的捉弄

下牠,不讓牠繼續睡覺.

可是牠輕輕靠向我,添添一下我的小手,我就心柔啦~

好啦!我......我不打擾你睡覺啦!

你也快快起床喔!!不然我會好好好悶喔~

我的甜心~吻下!




上一篇:令人心痛的緣份相遇

下一篇:雙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