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03:01霜兒

雙星兒



昨天,我出席舊生會,場面非常熱鬧!!

我的心情都變得非興奮,尤其是見到國中時候的麻吉!

有好多朋友都有帶自己的男友或朋友來,當中我透過他們認識到好多朋友.

我最深刻是那一對雙胞胎,他們的樣子真好相似,真令我分不清誰是誰.

尤其是他們刻意穿著一樣的衣服,戴著無眶眼鏡,不多說話!

起初跟他們說話時,他們好怕羞,而我因為不太清楚他們誰是誰,

所以我不太敢叫他們的名字,乾脆叫他們”雙星兒”~

哈哈~沒辦法啦!我就分不清嘛~

沒多久,我們開始熟識.

我跟他們談吐時,發現他們的性格真的南轅北轍.

雖然他們聲音一樣,但在說話當中,會分出對方是誰人.

大哥好健談,性格外向,是開朗活潑那一類型.

弟弟比較羞澀,性格內向,是沈默慢熱那一類型.

他們的成績不錯,但弟弟比較優異.

運動一方哥哥就比弟弟好,拿好多獎狀.

他們真的各有所長,確實可以說各不相讓.

我好高興認識他們呢!希望下次和他們見面啦!

上一篇:我家的可愛小狗

下一篇:暑假快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