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09:00:00.ira

B.W 的夜生活

照片中這瓶酒是B.W父親當年所收藏的酒款,「CH. Margaux, 1945, A.Margaux.C.」。

Margaux是波爾多左岸著名的五大酒莊之一,任一瓶任一年份的價格都不斐。然而,照片中這瓶酒的年份是號稱世紀年份的1945(其餘還有1961、1982⋯⋯),其價格當然更為不凡。重點是應該都找不到了,除非在特殊拍賣市場碰碰運氣。(如果你也跟B.W 家族一樣有錢的話)

.

題外話, 1945之所以特別,除了當年葡萄果的生長狀況良好外;另一個關鍵:它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終戰年份。在長年苦難及恐懼結束後,那年所出產的葡萄酒,難道不該好喝嗎?

.

.

B.W 前晚受了一些鳥氣。

回家後,從死去老爸辛苦建立多年的酒窖裡,抽出這瓶紅酒🍷,獨自喝了起來。一人盡飲,不剩,精光,然後倒頭就睡。

真是任性的行為啊⋯⋯

無怪乎老管家稱他太過於敗家。

.

.

.

.

.

.

.

.

.

B.W 是Bruce Wayne 的縮寫。

而Bruce Wayne則是晚上常有低調夜生活的前中年男子。

.

.

「蝙蝠俠 Batman 」!

.

酒量跟平民你我「不相上下」,嗯..... 足可慰矣。

.

.

.

.

.

照片翻拍自 DC 電影「Batman vs Superman, BVS」。

.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