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12:50cao mei °

♫ 將心比心 ‵  ♥




今天 ‥
我知道 是我不對
我不該沒把事情告訴你 。




可是 ,
我真的沒有隱瞞你的意思 ...
真的沒有 ˇ





 別生氣好麻 ?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硬 ˇ 很倔強 ‥
我會說那些事
不是要跟你計較 你懂麻 ?





我只是覺得 …
為什麼 你可以的事,往往我都不可以呢 ?
這樣 我覺得好不公平噢 !
我知道 你擔心我
擔心我被騙,或 遇到壞人 。





對不起 ,
將心比心
這個名詞 ‥
也許,我不懂 我也不曉得
我想 我沒那個資格 責怪你什麼 ...





對不起
我知道你工作 已經壓力很大了
我還無理取鬧 ‥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該總是亂想 ˇ
 說你有事瞞著我
因為,我真的在乎你 ‥
你懂麻 ?
我怕會失去你 ‥
你懂麻 ?




 ♥♥♥
  
   我噯你 ‥ 所以害怕失去你 !

  答應你 ˇ 不再無理取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