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35:33cao mei °

♫ Open ‵  ♥

今天今天 ‥ 是月考的日子 ˇ 

不過,這對我來說 ˇ 不重要臘 ˊˋ 哈哈 !!

(因為 … 會就會 ﹡ 不會還是不會) 

我可不像一般人 , 這麼努力看書噢 ! 我只會抱拂腳 -- ﹢

重要的是 、 bi在昨天終於回來了 。 耶耶耶 ‥

想死他了臘 ˊˋ 然後 我們約今天去堀江的Open看電影 ˇ

包廂的,還不錯餒 -ˇ-  雖然雖然 ‥ 貴了點

選了兩部片子 大概快7百那邊 ˇ 不過包廂還不錯噢

有個很大的床 ˇ (應該是床芭--) 。 還有一堆枕頭 呵呵 ﹡

軟軟的 , 好像到了自己家的床 ˇ 我馬上脫鞋子 衝上去

於是,我們就靠著枕頭ˇ躺著看 "300壯士" 還不錯看噢 !!

雖然中間 , 有露點 -- 不過bi一直說 這女的好醜 。

去 ‥ 其實也還好臘 ˊˋ ﹢ 呵呵 ˇ

邊看邊吃餅乾,還玩起了枕頭大賽 嘻 ‥ 還真像小孩 -- ﹢

中間還有發生一些事噢 ! 不過這個是我們的秘密噢 !!

不過,話說回來 -- 包廂真熱 ˇ 連廁所都比包廂涼 。

真無言 ‥ 跟店員說了 也是沒用 ˇ 熱就是熱ˋˊ

原本,要去拍貼的說 ˇ 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 ˇ 也就沒拍了

不過 ‥ 沒關係 ˇ 等bi放假 還是可以去 ‥ 。

期待 bi 快放假 ~~   

今天 ‥ 真的是超累的 , 不過 我很開心 ︿ ︿
專屬你的 ,, 振 2007-10-15 19:07:17

笨蛋 豬頭 XD 等我放假我在帶你出去玩 !

恩麻

版主回應
說好了 ‥ 不過那要很久芭 ˊˋ

沒關係,你是因為工作麻 !! 
等你有時間 , 我們再出去玩芭
^ ___________ ^ 嘻 ...
2007-10-15 23: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