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20:42:06葉子

BIOFLASH碧芙蕾詩高效保溼玻尿酸精華液 給肌膚超水感的水嫩晶潤

01

10月底的高雄,早晚有明顯的溫差...但大白天太陽還是高掛著...

稍稍涼爽的天氣算是挺舒適的.但是換季不好受的可是敏感的肌膚啊~

一入秋皮膚馬上感受到..明明用的是平時使用的保養品與彩妝

怎麼就很有乾燥的感覺.不僅容易浮粉,還有點小脫皮!!!

真的..要好好加強保溼啊~ 這篇分享的是來自FG市調的精華液

BIOFLASH碧芙蕾詩高效保溼玻尿酸精華液

02

銀色外盒與瓶身,還有個大大的H字樣,這品牌也是葉子第一次接觸

保養產品真是太多品牌與種類了.有機會就要把握好好試一試

才能試到適合自己,好用的產品啊...

這幾天聽到葉子同事說.她只要用到一樣適合自己的.就會買好多瓶,然後用好久都不換.

有品牌與產品的忠誠度固然很好!! 我也有一樣產品用了十年以上沒有換...

但我說..可是這樣你就沒有機會試 試別的.說不定有其他更好用的呢!!

所以葉子我是邊使用自己愛用的.邊嚐試新品.順便分享給大家啦~

可是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也是依自己實際使用的狀況來陳述囉...

03

這支保溼精華液的包裝還挺特別的.人家一般開封都是從上面開..它偏要從側面開

一開始就與眾不同,確實有加深我的印像唷~

很有時尚感的亮銀色外瓶,按壓式出口,這瓶是25ML

04

質地是透明且非常滑溜水感的呢~~~

才剛按壓一下擠在手指上.相機都還來不及拿出來拍呢..

就流下去了...

0506

化妝水後...取適量抺上臉..用量不須太多就可以延展抺開一大片呢~

因為它超水潤咕溜的質地好滑~~~

07

滑溜明顯的溼潤..讓肌膚喝進了不少水....

在臉上順個幾下.就完全吸收光了!!

09

仔細看...吸收的乾乾淨淨..臉上是清爽.沒有什麼黏膩感..

清爽的好舒服..這瓶完全是清透型的舒服水感精華液啦~~~

08

感覺好久沒有用到像這麼水潤的保溼精華液了...

用第一次就很喜歡上的清透質地...還會忍不住多擦些,而且也是一樣吸收掉..

臉上留下的是清爽又柔柔的膚觸....害怕油膩或悶感的人可以參考這瓶..

讓我超愛的.早上使用還讓我的底妝更服貼持久.乾裂不要來..肌膚先喝飽水吧.....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