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00:10:11葉子

ORBIS 潤澤活顏化妝水 解肌膚的渴順便舒服滋潤~

01

葉子愛用化妝水...覺得化妝水是擦任何保養品前的必要性基底用品

洗完臉後我一定要先噴噴我的保溼水..再來使用化妝水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我的肌膚就是好愛水...

而化妝水現在又有很多種不同的類型.有清水性的.有滋潤型的.有清潔收斂型的

每一種化妝水都有不同的用法與使用的時機.所以我通通喜歡..!!

這次用到日系品牌 ORBIS 潤澤活顏化妝水 也讓我好驚豔呢~

02

這瓶是來自FG市調化妝水活動收到的產品

收到時發現是知名日系品牌ORBIS 其實心裡還給它暗爽了一下

因為葉子也一直很喜歡這品牌的產品.他們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

也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

每次有機會到他們實體店面去.總會晃個好久呢~因為很多東西可以試啊!!

03

ORBIS 潤澤活顏化妝水 180ML

有著很有質感的淡橘色瓶身.

完全透明可透視的外瓶.整個很有日系產品的FU

瓶身上寫的都是日文.然後瓶口與瓶身處貼有產品說日當封條

確保送到手上的產品是無開封使用過的

0405

打開大大的瓶蓋後..發現它的出口是立體凸起型的...

這樣的設計是方便在倒出時.不會沾染的瓶口都是..保持瓶口周圍的乾淨

不怕不小心手殘溢的到處都是.非常好俐落的倒出.好貼心的設計..

葉子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瓶口是這樣的設計了.只是看到的產品目前都日系的

所以說日系的產品在設計上真的有多一份貼心與細微的觀查呢~

06

一般我使用化妝水都會搭配化妝棉來擦拭用..

但是這瓶潤澤活顏化妝水我堅持一定直接用手使用唷~

因為它倒出來的質地是透明中帶著柔潤.含有玻尿酸等幫助溼潤成份..

不是清水狀的.所以一定要用手來感受它的潤滑啦~

07

洗完臉後..在手心中倒出適量化妝水...可以雙手先互搓潤一下

然後再輕拍抺上臉龐...那種水感滋潤又滑滑的感覺好舒服啊~

潤澤活顏化妝水 標榜著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等..

擦起來好柔滑舒服..而且還真的沒有任何味道呢!!

09

擦在臉上就馬上感覺到那股潤澤....非常水感舒服.且又清爽無負擔啊~

天啊...我好喜歡這瓶擦臉上的感覺..吸收快.就像潤澤包覆了肌膚似的.

使用後摸臉感覺真的有比較滑嫩耶~

10

又發現一款讓我愛不釋手的化妝水了....!!!

而且超享受用這瓶滋潤保溼的感覺..整個有別於以往我所用過的.

感覺化妝水再升級.優的讓我超愛啦...這瓶我現在天天都用!!

不分享怎麼行啦~~~~~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