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20:33:00葉子

保養界的創新精油美容法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01

來自日本超熱銷的平價人氣保養品牌Dot free,葉子這次又有機會試用到新貨囉..

號稱是開架保養第一支精油乳霜 在冬天乳霜可是必備佳品啊~

乳霜+保濕面膜,可作為乳霜或厚敷保濕面膜,和妝前溼潤肌膚補水救急!

保養界的創新精油美容法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Oil Cream

加入多款女人們很夯的保養成份.我當然也要跟著夯一下囉~

02

它的包裝是用鋁箔外袋...跟一般印像中大多是盒裝或塑膠裝的包法不太一樣..

剛收到時..還很好奇裡面真的是裝著乳霜嗎??

而且管條狀的瓶身也是走簡約路線..容量是40g

必竟要的是裡面裝的東西好用才是!!

03

呼應了它橘色的包裝...這乳霜擠出來也是淡橘色的...挺濃郁的質地...

可真是道道地地的"乳霜"唷~ 雖然濃郁但它還挺好推開的...

重覆來回塗擦就會出現整片的白霜..可見真的是高滋潤性的吧~

而月它居然是是柑橘香氣...我最愛的果香耶...為此...我主動幫它加分了..

04

局部繼續塗抺後...就慢慢吸收...滋潤整個慢慢滲入肌膚了....

就覺的擦過的地方非常的潤澤..

觸感跟沒擦過的地方有明顯的不同..特別的保溼滋潤

0506

葉子平時最怕擦的到乳霜是那種非常厚重..然後整個悶住不透氣的那種質地..

看到太濃郁的乳霜...心裡真的會點先入為主的印像出來..

但因為看到這瓶精油乳霜的介紹太過吸引人了.讓喜歡嚐鮮的我..超想試試看!!

07

果然...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並沒有讓我失望.反而還非常呷意唷~

看看擦在臉上抺開的樣子..可以看的出它很柔潤好推勻

08

天冷的肌膚特別乾燥.有時候抺好幾層乳液上去都不見得的緩解那乾乾酥酥的感覺..

就需要特別濃郁滋潤質地的舒緩...

要濃郁滋潤但不厚重不悶好透氣才是我理想中的乳霜

而這瓶就是我喜歡的質地...擦起來的舒服度出乎意料的好耶~

 

09

柑橘精油的香氣...聞起來就有種令人放鬆的fu~

使用後臉部肌膚有明顯的油脂感...看起來很有光澤..但卻不黏膩

而且臉上實際摸起來也是澎潤感..一點也不油呢~

1011

天冷發現好用的精油乳霜...用過才知道它的好

來自日本超人氣的平價高效乳霜,簡單保養效率高,我喜歡啦~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