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5:48:31炸炸。

靠近

 

 

 

妳一直靠近心底最深處

我們是互相的心臟

雖然很少聯絡 很少互動 彼此都很忙碌

但是 妳還是很懂我

 

 

今天 因為一點點小小感動 我落淚

有妳 真的很好.

我們不會因為任何一件事 而改變

雖然妳很討厭我抽煙 雖然我一直不戒煙

但是 妳還是一直默默存在我最深處

我不敢想 有天 失去妳 我會有多難過

因為妳的一句話 因為妳的一個回應 我都有所反應

不管是哭著笑 還是笑到哭

雖然我們的回憶 如此淡泊

但是還是如此深刻

我永遠記得 那天錢櫃 最後一首的PK

雖然我們不曾吵架

 

 

妳真的真的很重要 知道嗎? 氻B :D

 

 

上一篇:不准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