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6:25:02炸炸。

不准妳離開

 

 

噢 這次才懂妳有多重要

如果 妳不見 我會有多悲傷

 

 

心臟 少了妳

血液 無法流動

讓我思緒 全部混亂

 

 

因為妳 我又展開了笑顏

妳好像控制了一切

 

 

謝謝妳記住了 我說的很多話

對我用了很多心

 

 

妳知道 我怕狗

所以妳說要保護我

妳知道 我不喜歡不開心

所以當我的晴天娃娃讓陽光出現

妳知道 偶爾的我也需要安靜

所以妳給我很大很大的空間思考

讓我更有所成長

 

 

謝謝有妳

我也超級愛妳

 

 

我要妳 再也不准離開我

妳說好不好?

 

 

上一篇:心臟

下一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