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1:39:40炸炸。

心臟

 

 

我沒有妳那樣的文筆

我沒辦法 打出令人感動的文章

 

 

謝謝有妳 在這世界

慶幸我當初鼓起勇氣認識妳

讓我們現在這樣的好

妳就像心臟 缺妳不可

要有妳在 我才能存在

雖然 我身體裡頭 有一顆心臟跳動著

而妳 在我身體外頭 跳動著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了解彼此

妳也總是知道 我內心的掙扎

好多好多掙扎 跟不同

 

 

謝謝妳把我說的這麼重要

也知道 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會存在

這樣就夠了 超級心臟

 

 

妳每次都打了 感動肺腑的文章

讓我感動不已

說出我的一堆內心話

雖然 我總是像個小孩 鬧著要妳抱抱

但是 現實生活 妳也從沒給我半個擁抱

因為 要知道界線

哈哈 如果算起來 有沒有超過 一百個 一千個?

 

 

 

最近妳說的愛我 好多

雖然我每次都說 齁 朋友的愛啦

妳都說 幹麻這樣

但是 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知道 我內心 愛妳比較多 XD

但是 我知道 不行跨越阿

 

 

齁 偶爾說個愛我 好不好?

我需要妳說愛我 XD

 

 

我要我們的默契 不會消失

我要我們的感情 不會散開

我要我們的友誼 不會減少

我要我們的幸福 一直增加

 

 

最後我也要說

 

            I  love you , too.

 

 

 

 

上一篇:自離

下一篇:不准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