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0:57:35恬ˇ高一壹。 ]

打報台‧.‧

真的很無聊啦 = = ”
今天早上去學校 ,交申請表,真希望可以第一階段錄取呀 
還好某某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又睡過頭了.. 哈哈哈 !!

下雨天,總是被罵,很衰耶。我只是忘記把衣服收進來而已。
這樣子被罰要洗碗一個月,
我老媽也不想想看我從國小一年級洗碗洗到現在
都變成菲傭了 。ˊˋ

昨天看洋基打,對海盜。
不會很精采說,因為洋基太強了 。唉
隨便打一打都贏,禮拜三要畢業典禮。
王建民先發,我一定要回家看重播,ˊˋ。。 


下個月就要兼兩份差了,希望可以進帳不少。
昨天早上跟我媽吵架 =   = 
把Dior的手鍊弄斷 很後悔,而且那是人家送的。
要向她說對不起,呵呵 只能苦笑囉 。










昨天晚上舅舅打電話給我,問我要讀什麼
我跟他說:普通班阿。
他竟然叫我去高雄讀護理,他說這樣才會有人要
哈哈哈,我跟他說我要自己養自己啦。
沒人要沒差。
我  要  當  女  強  人  。   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在上班當中,只是摸魚一下子
哈哈,反正打資料嘛,打的完就好。順便打報台
今天要打四小時耶 ,還好不用補習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英文老師說有新同學要去
他問我三點為啥沒去補習
我說:不是六點半麻?
結果老師一直笑,還叫我請他吃66+寫:我的英文老師是帥哥×100

真是夠了 ] 老愛說他高又帥 
我都快吐了 。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