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14:10恬ˇ高一壹。 ]

挺歐建友 組長



聽說聽說 [ 聽我妹說 ]

歐建友 組仧 被告?

靠 ... 我挺他啦


就算他以前 抓我頭髮抓我衣服抓我鞋子抓我襪子

我都 不計較了 ...


而且








我決定挺他到底啦 .................................



過份耶
就算他狠暴力 也不可能會毆打學生成傷

不可能不可能啦... 我要支持他 ...........!!!!!!!!!!





報社講:: 馬公國中歐姓體育老師毆打學生成傷 ...
上學期過肩摔這學期打腹部成傷

太扯了 ,, 靠你報社再誇張一點啦
機車耶 ... 爛東西
想要賣好報紙也不是這樣的爛手法 !!!!

上一篇:打報台‧.‧

下一篇: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