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58:33恬ˇ高一壹。 ]

我醒來的時候是早上 ‧.‧

我終於,, 在早上清醒了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兩點多.. 以為今天還會多賴床

哈 ! 正經要去上課的時間都會睡過頭,,
偏偏放假的時間卻一大早起床閑閑沒事做...

好久不見了我的同學們 ‧.‧
超想妳們的> //// < ”
姵妏 去打工了 所以很少上線陪我 .... 度過無聊的時光
狸子 還好你在,, 下雨天依然可以shopping ... 哈!! 

大家都去打工了,, 好無聊        
還有大笨蛋黃鴻昇 .. 每次無聊他都會亂我 = =
不過他發明了這個 ‧.‧ 符號
也許是太無聊,, 開始學會說教 。  總而言之… 白癡一個


欸. 話說禮拜三要畢業典禮了,, 我的制服呢..
哈哈哈 !! 不知道還放在哪.... 也許那一天我會哭 也許不會

我是堅強的女孩ㄦ阿,哈!‧.‧

各位好姐妹們也都幾乎還留在澎湖,
除了碧瑩、雅灰要去高雄。
不過我會想妳們的。真的。
10年後等著看雅灰當上護理長 碧瑩登上全球最佳女舞者寶座
到時候你就有一堆數不完的鈔票了
哈哈!! ‧.‧



洋基隊明天有球賽,我一定不會錯過
14號等著看王建民的第6勝吧,耶!‧.‧


上一篇:成績單˙.˙

下一篇: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