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5:31:30Candy ﹋

Presentation

話說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報台了

哈 真的是太忙了

最近功課突然增加很多 

害我有時候都寫到半夜兩點多

導致我的睡眠不足啊

唉 

但 終究還是熬過來了

下禮拜一 要做presentation了

有點緊張 

聽說這次要用v8錄下來

而且又要評分

老實說我對我們這組還挺有信心的

畢竟有我的兩位好朋友加我 三人一組

呵呵呵

只不過就怕到時太緊張

我又會加快我的講話速度了

希望神明保佑我啊

禮拜二就是midterm exam

連續兩天 都很難熬



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準備考試

又沒有範圍給我們

真是 存心是在給我們學生找麻煩的說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我

時間過得很快

上了1個多月的課程了

學到很多喔 

雖然功課多到 常常讓我傻眼

但是 還是過得很快樂

頭一次交到不同國家的好朋友

沒想到用我的這種破英文

還能跟我的日本以及韓國同學變成好朋友

所以現在的我啊

除了回到家後 講中文以外

其他再學校的時間

都是講英文 

讓我覺得自己 每天都有一小點的進步

還算不錯囉

最後呢

先說聲 情人節快樂啦

因為我怕我下禮拜又會忘記打報台



大家都要快樂囉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in SFU
    相簿新增囉!
xxx 2009-03-30 16:07:17

冷死人的s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