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4:47:58Candy ﹋

> School Exam < |||

阿~。。。。。 

明天學校就要大考了啦!! 
天。。
明天要考"數學"耶~

好煩喔~
又開始讀書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前天打電話給我~
說我姊坐"星期四"的飛機來"紐西蘭!
然後"星期五"下午1點到"奧克蘭"!

我聽到時。。
有點"Surprise"! ⊙⊙

我媽的動作怎麼這麼快阿~
在一天的時間內。。
就把飛機票給訂好了~
連我姊來紐西蘭a簽證。。 他也辦好了!

真是超有效率的!!

不愧就是我老媽! 哈哈哈 ﹋

所以我姊只在紐西蘭待一個禮拜而已~
因為他大學要開學拉~
唉。。
真是的。。。 這麼快就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

快回"台灣"了!
好想念台灣喔。。。

還有85天耶。。。

我會繼續"忍"的!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我跟Janet!
    再開生日party時照a~
    
    後面是"Candy" (我) ﹋
    前面是"Janet" (香腸) ﹋
   
    地點: Janet家 的 小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