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6:58:19Candy ﹋

Dec 12


首先 thank u mom

終於 我老媽12月中有時間來加拿大照顧我的弟了

所以 本人我就可以飛回台灣渡假了

雖然也才兩個禮拜啦

但是

夠我用啦 哈哈哈

各位 等我回去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我這個學期 真的很忙很忙

每個科目的老師都像瘋子一樣

2個星期 6篇論文 每篇都要600字以上

是說 她們把我們這些亞洲學生當成老外了

真的 每天都累得像條狗

遲交 分數扣10% 有沒有這麼狠

每個星期都要報告 考試 真的很辛苦

但是 辛苦後的代價是

老師把我的論文當成範本了 哈哈

我真的有寫的這麼好嗎

讓我挺驕傲的 

原來我的英文比中文好 現在才知道

anyway

還剩兩星期的課 

而Y小姐提早回深圳去了

真是lucky

我還要再熬2個星期 才能閃人啊

還有期末考等著我

但是 應該還有時間再偷溜去西雅圖一趟吧



想念outlet mall啊

anyway

c u guys on facebo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Candy前幾天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