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4:44:51Candy ﹋

>﹏ Not Of My Business ﹏<

我的無名新增很多照片哩~
有控就去看看吧!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091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久po一次文章上來~

居然就是想要舒發我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壓抑自己~
因為這樣對我自己也不好。。
我已經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 ><|||

很慘對吧!?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越不想知道的事情~
上天就會越要讓你知道!

我想祂可能是不喜歡我選擇性的逃避吧!
"勇敢面對所有艱難的事情"
↑ 我想應該是他的(至理名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請問你們這幾個(無知)大人!

有必要做每件事情都需要我爸媽在場嗎?!
有時候我真想問你們!
(你們家生小孩,我父母也要義務的等在醫院陪你們生小孩阿)?!
說難聽ㄧ點的舉例就是。。。
(難不成你們這對夫妻在"sex"的時候,我爸媽也要在旁)?!

覺得我說的很難聽嗎?!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比喻!

半夜喝酒,只會打電話給我爸媽。。
只說ㄧ聲(我們在Xx家喝酒,趕快過來。。 不過來就不給面子!
兄弟也不用當了)!

媽的!
誰想要當你們的兄弟阿?!
請你們不要自以為每個人都想跟你們攀關係好不好!

當初不是連甩都不甩我們嗎?!

至從知道我們跟(副處長)很熟之後~
就跑過來對我們"獻殷情"!

就算我當時人在紐西蘭,對你們不是很熟!!
但是當我在新莊跟你們相處2~3天的時間後。。

我就知道你們這幾個人都是(敗類)!

不去工地監工,反而把我老爸抓去跟你們一起打牌!

Fuck! 

營造商是你們又怎樣?!
了不起是嘛!
要不是我媽幫你們趕工~
你們會這麼囂張嗎?!

ㄧ群浪費國家糧食的傢伙!
整天只會喝酒 打牌 聊天 外加賄落之外。。
你們還會幹嘛!?

就是看不起你們這些人!

我才寧願自己早上趕火車轉捷運轉公車到內湖辦公室!
也不願意做我爸媽的車先去新莊看見你們這些"敗類"!

喝酒找我爸 吃飯找我媽 你他媽的自己老弟搬新家也要我們家包紅包!
然後擅自來中壢找我爸媽,還要我媽讓你們住總統套房?!
ㄧ晚6000多你們是不知道嗎?!
賤人ㄧ群!!

連我姐都叫我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我能不理嘛!?
我天天跟他們相處在一起!
天天在工地看到他們的醜態!
我在不讓他們離開我的視線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天天用三字經問候他們吧!

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是。。

你們連過年的時間也要剝奪我跟我爸媽在一起的時間!
過年耶! 你們這群無賴!

居然叫我爸媽開車下南部去跟你們過年!?

Fuck Off!!

你們是不知道我們家還有我們這三個小孩是嘛!

你自己的孩子大了也最算了!
因為你不需要擔心他們!

那我爸媽勒?
你以為我們跟你小孩ㄧ樣,結婚了?!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們!

我連多看你們一眼,我都覺得噁心!

你們ㄧ定也很清楚,因為我表現的很明顯~
我連跟你們打招呼我都懶的說!

我故意在你們面前跟泰勞say hi!
讓你們自己清楚的明白~
在我心裡你們連"泰勞"都不如!

還擅自主張的搬麻將桌,到我們內湖的辦公室!
現在是怎樣?!

新莊打不夠?!
要換場地是嗎!?

最近我ㄧ大堆的文具鬧失蹤!
不用懷疑!

我就是覺得你們這些敗類的小孩偷走的!

他媽的! 火大!

你們每個人都有這裡的key!
說不懷疑你們是不可能的!

總而言之,等我們結束掉(新莊工程)後。。
休想我爸媽會再繼續跟你們連絡!
因為沒必要!

反正你們現在跟我爸媽這麼好~
還不都是想要靠著我們家的關係認識一些大官!

你以為我們不知道!
我相信我爸媽心裡清楚的很~!

最後我只想對你們說~
很遺憾,就是有我這種女兒!
所以你們休想欺負我爸媽跟剝奪我們家三個小孩跟我爸媽相處的時間!

去你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是我本人!

彥鈜 2007-04-16 21:12:13

哦~原來是這樣子啊~
有好有壞啦^^&quot
呵呵!!不管怎麼樣~加油吧!
我們這個年紀就是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quot
一定很漫長也很累的~所以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你一定行的啦~到哪應該都有貴人相助吧哈哈!

版主回應
你說的很對耶!

我們這種年紀的人~
也只能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哩!

我也會走自己想走的路的 ﹋
也許升上大學。。
對於未來就會有不ㄧ樣的想法了吧!?
2007-04-18 11:44:33
彥鈜 2007-04-13 21:14:40

哦哦~不錯啊!那你這樣很忙碌哦哈哈
應該五點左右就下班了啦
今年9月就讀大學囉??@@
我們不是同屆嗎?-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5點多就下班哩 ﹋

我們是同屆呀!
不用懷疑這一點~

但是台灣是只要有兩年的國外高中成績,就可以回來跳級讀大學!

不過只能基督學院的大學!
普通大學是無法承認你國外的學歷a~

所以等我在台灣大學畢業後!
還要再去英國一年~
拿個碩士回來,這樣才行~

這條路也是很漫長的! 
唉~ ><|||
2007-04-16 12:17:53
彥鈜 2007-04-10 13:26:35

哇~你才那麼小就有領工程薪囉哈!
那不是每天都跑台北??
好忙的感覺…
你從紐西蘭回來就沒有繼續讀書了?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呀! 有薪水可領~
ㄧ個月2萬啦!

嗯! 天天跑台北~
現在我都是早上坐火車,轉捷運然後在坐公車耶!

我現在對台北整個就是很熟悉~

嗯~還是要讀啊!
我等9月讀大學囉!
2007-04-10 13: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