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8:02:27Candy ﹋

︽ Long Time No See ︽ !!

阿哈哈!! 

好久不見啦~~~ "各位"!

唉。。 
別怪我。。

我最近終於把學校所以的考試都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哩!
好happy喔~ ﹋

因為我努力克制的不要讓自己。。
常上MSN and 來報台打文章!

所以才會拿到好成績~

"各位"!!
恭喜我吧~ 

我拿到(94)個學分哩。。。 哈哈哈!!
這就是我努力後的結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這一個月來發生很多事情呀!

反正我講些重點好哩~

星期二時。。
我們學校"Senior Leave"!
也就是所謂的(高中生可以不用去學校上課)哩。。
可以說是台灣所說(考試假)吧!?

短短的5天的考試假。。
對我們這些(高中生)來說~
可是相當a珍貴呀!! ><|||

下星期一開始年底考了~

雖然我只考兩科!
( MAT & ACC )→ ( 數學 & 會計 )!

但是還是要努力的準備阿。。

不過我的壓力的確沒有我那些"姐妹"們來的大~

誰叫他們的目標是要在這裡讀到大學畢業。。。 

再這裡。。 
我也由衷的祝福他們~
(考試要加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是我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帶著相機到學校~

跟我ㄧ些好朋友 & 親愛的老師們照相! ︿﹏︿**

好多人都跟我說。。
"Dont go Candy!"
"I"ll miss you!"

害我聽了真a很感動。。

But 我自己決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的去改變~

雖然我也會想念他們~
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在MSN上聯絡的。。 不是嗎?!

※ 我相簿新增很多照片。。 可以去看看!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091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回家了。。

時間過好快啊!!

還剩下13天~ 
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即將告別"NZ"哩!

現在已經沒有那種"雀躍"的心情了。。

只有那種"大掃除"的"悲哀"! >﹏<||

天ㄚ。。 我的行李真是多到不行耶。。
一方面怕超重。。
另一方面又怕"Co給我的大麻袋,會承受不了我行李的重量!"

我現在只能向上天祈禱。。
希望我能平安的過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跑去免稅商店逛街~
我整個就很敗家! ><||

買了"Swatch的手錶"! (受不了誘惑買的)﹋
  "Lesportsac的限量包包"! (太可愛了,所以買了)﹋
  "Doom Hill的皮夾"!(我老爸的生日禮物)﹋

千萬別小看這三樣東西。。
它們足足花了我(600多元)紐幣~
台幣(12000多元)耶。。
 
恐怖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會花這麼多錢。。

重點是。。
我才進去逛不到。。 (1個小時)耶!
結果(卡就給我刷了台幣12000多元)。。

媽呀!!
我這種行為整個就很像"凱子"!

現在我極度在"後悔"之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打電話回家~

是我老爸接a!

他說。。 我媽一直罵我。。
說我1個多月都沒打電話回家了~
是不是忘記台灣了!

唉。。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啊!
我可是土生土長a臺灣人耶。。
就算我對現在台灣a"政治"非常的"鄙視"!
但是他還是我的"Hometown"啊! 

我老爸整個就很疼我到極點。。

他說他已經買了一支"3G的手機"給我了~
叫我回去用新手機。。

我聽到時整個傻眼! ⊙⊙

媽呀!

我現在用a這支"OKWAP"也用不到1年的時間耶。。
他居然就已經幫我買了一支新手機~
重點是還是"3G"的!

唉。。
我看我得回去好好的說說他啊!

他這樣寵我。。
實在是讓我感到很happy。。
but我怕我會被他給寵壞啊!

唉。。。 我還真是"幸福"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我星期二在學校照a喔!
    最近的我a相片。。。
    左邊是"Candy"→ (我)
    中間是"Catherine"→ (久違的人)
    右邊是"Co"→ (經常出現的傢伙)

    最後當然就是記得要去哇a相簿看看囉!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09106
    thank you 啦! ﹋
好久沒看到肉包了吧 2006-11-19 20:07:20

就說時間過的很快八
什麼時候到
回來要打給我喔

肉包 2006-11-19 20:05:38

好久不見囉
就說時間過的很快八
什麼時候到
回來要打給我喔

版主回應
哇~~~
好想你好想你唷!!! ﹋

我做下禮拜四的飛機。。
大概再下禮拜四的晚上6點多左右,會到台灣!

我一到台灣~
會馬上打電話給你a啦! ﹋

等我吧!
2006-11-20 20:02:44
peggy 2006-11-18 10:47:11


好好享受剩下這沒幾天吧
等你回來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好好享受剩下的這幾天a ﹋

回去一定會call你的啦!
嘻嘻 ﹋
2006-11-20 2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