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34:32Candy ﹋

⊙⊙ ﹏ 雨過天晴 ﹏ ⊙⊙

前陣子發生了好多事情~
搞的我(身心疲憊)!

我也才回到紐西蘭也不過半年的時間。。
居然所有不該發生的事情~
都已經發生了!

套一句我姊說的話。。
(我沒有她的保護,就不行生存下去了!)

唉。。。
我承認這句話是真a~

去年的我,過的多舒暢呀!! ﹋
什麼(人際關係)之類a問題。。
我完全都不會遇到。。
因為我姊已經幫我打理好了~

然後一些(爛桃花)之類a。。
也不會出現!
因為有我姊在~
所以他們也不敢亂來!

唉。。。 
現在想想~
(我姊)可真是好用啊!
哈哈哈!!! 真是一位(萬能)a老姊~ 


To 老姊 ~

啊你到底要不要過來丫?!
我知道媽很忙啦。。
但是你也真是a。。 
你們不要搞到等我年底回去的時候~
你都還沒有出現在紐西蘭!
到時候,我會發瘋的!
term 2都要結束了。。
你居然連機票都沒訂!
真是ooxxo~  趕快check一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生重病。。
又請了兩天病假!

今天到學校才發現~
這個禮拜有一大堆(算學分)a考試。。

天。。。
超想死的!!
我完全沒有跟上進度耶。。
居然就有一大堆考試等著我~

(ELS)又要寫兩篇關於(哈姆雷特)a(論文)!

阿~~~
快瘋了。。。 ><|||

最後一個禮拜了~
上完就放假了!
但是,學校居然還這樣整我~!
ㄏㄡˋ。。。
很不爽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六是(school ball)!
也就是(學校辦a舞會)啦!

哈。。
本來要去參加a~
但是臨時放棄這個念頭。。

因為當時還曾想說~
看看能不能買張機票飛回(台灣)去!

結果這夢想。。 破滅了!

因為我媽說~
我姊會過來陪我。。
所以叫我不要花錢買機票回去了。。

但是~
結果呢?!

我姊到現在居然連機票都沒有訂。。
真是受不了!
早知道我就自己先買機票了~

唉。。。

(J)說她想要在星期六辦個party~
但是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想我們可能會去(K BOX)狂飆歌吧!
哈哈哈。。

最近出了很多新歌~
順便去唱一唱。。 ﹋
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某位仁兄聊到了以前的國中回憶~

天。。

現在想想~
那些回憶都好珍貴!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情。。
在我心裡面,它的確佔了一個很大的位置!

很多人說。。
(高中a朋友)→ 不是真a朋友!因為互相競爭耍心機!
(國中&國小a朋友)→ 是真a用真心去交a朋友。。
因為那時的我們。。 都還很純真!

這些理論是正確的嗎?!
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卻瞞相信這些話a。。

畢竟現在的我能夠體會的到~

高中的生活。。
真是複雜呀!!

好朋友。。
不多不少~ 只要一兩個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只想說~

台灣a馬吉們。。

我 真 的 很 想 你 們 !

嘻嘻嘻 ﹋  等我吧! 剩下157天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在city搭船a地方唷!
    K BOX 就在附近~
    很漂亮吧?! ﹋
小姿a~ 2006-07-08 16:24:08

對呀! 
這裡a風景真a超讚的!! 
 ﹋

Jacky 2006-07-01 17:56:43


跟台灣的海差好多= =
好漂亮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