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1:37:12Candy ﹋

﹋ 習慣 "Habit" ﹋

曾幾何時我已習慣有你的陪伴!

每天早上都會給我ㄧ通(Morning Call)~
只為了叫我起床上課!
因為你說。。。
這樣我才會有時間吃早餐,也才會有精神上課!

放學後,你也都會傳封簡訊給我!
叫我過馬路要小心,ㄧ定要跟朋友們一起走~
因為你知道。。 (我害怕ㄧ個人過馬路)!

到了晚上,你會打通電話給我~
只因為你想跟我說聲"晚安"!
你說。。
睡前要聽到我的聲音你才會睡的著~

所以我們經常聊著聊著(我就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其實我知道你是因為擔心我,獨自一人待在NZ會害怕~
而你何嘗不是。。 ㄧ人待在NZ呢?!

每天的每天~
都已習慣有你的存在了!
這種存在感。。
很奇妙!

因為我總是會在你面前變成ㄧ個(毫不講理的小孩子)!
而你總是會微笑的面對我,接受我所有的無理取鬧!

對你就是有種想要依賴的感覺~
不會排斥跟你的接觸!
即使我們只有一門課同班~

生日禮物,你給了我ㄧ個意想不到的"Surprise"!
ㄧ個我永遠也無法丟掉的東西。。。
你說要我記住你~
就算我回到台灣也要記得你的樣子!

很讓人感動不是嘛!?

雖然你才大我ㄧ歲而已~
但是我卻覺得你好成熟!
你說的每句話,真的都是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的問題。。

還有你每天都會固定給我ㄧ顆(金沙)!
因為你說。。
我怕你又自己偷偷在減肥了~
所以我要養胖你!

這種種的ㄧ切都已經讓我習慣了~
因為這一切足足持續了有半年之久。。

"習慣"真的是ㄧ件很恐怖的事情!
少了你的聲音,你的金沙,你的簡訊~

ㄧ切的ㄧ切。。
都讓我好難熬!

回台灣的日子,我逼自己要試著習慣。。
習慣往後沒有你的生活!

喜歡你嘛!?
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早已超過喜歡了吧!?

也許真的只把你當成哥哥了吧~
所以不知不覺間就漸漸的對你有了依賴。。

很高興待在NZ的最後一段時光~
有你的相伴!

你我之間都很清楚的明白。。

今後的我們若想再見面的話,機率應該是很低很低!

回來後,真的有想過你!
甚至作夢都會夢到你~
夢到你對我微笑!

唉。。
夢確實是不實際的。。

也許哪天我們會在相遇!

我想到時我ㄧ定會微笑的面對你。。。
對你說~
(不用擔心我啦! 我已經長大了!)

真的很想你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我家社區的健康步道!
    "早安東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