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52:39Candy ﹋

> ﹏ The end of holiday ﹏ <

這個holiday狂去電影院~
看了超多電影的說。。。

首先看了(神鬼奇航2)!

這部片。。。
我對它很無言a。。。
因為它給我的結論就是~

要再花一張電影票的錢。。 去看第3集!

但是劇情。。

沒有我想像中a那麼好看!
我以為會像第一集那樣(刺激)a說~
有點小小的遺憾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第2部電影呢~

就是台灣已經下檔的一部(驚悚片)!
叫做(Final destination 3)!

嗯。。。 我不知道中文叫啥?!

不過內容就是關於(死神)a啊!

這部片果真沒讓我失望~
每個人都死的很(精采)!!

而且這部片盡然規定(16歲以上)才能看耶。。

幸好我已經滿16了!! 哈哈哈!! (只有現在才會慶幸)!

我覺a很好看。。 雖然中間有點噁心啦!
不過值得a~ 嘻嘻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神鬼奇航的picture!

今天開學a第一天~

看到很多人穿著便服。。
走進我們TGS~
才在想說,該不會有是新生的當下!

我們(ESL)老師,就大叫我的名字!

他說。。 我在發呆。。 問我看到帥哥了是嗎?!

我無言~ 因為學校真a沒有帥哥!

後來(ESL)老師就跟我說,她知道我在看什麼啦!
然後還很好心a告訴我。。
這個(term)有來很多國際學生a新生唷!
有(30個)人唷!
包含了(10)個(日本)的交換學生。。。
剩下a(20)個,都來自(德國 中國 義大利)!

真是受不了。。

學校現在有窮成這樣嗎?!

還需要招那麼多a(國際學生)來賺學費啊!?

之前(紐西蘭總理)不是才捐了(14億)給我們學校嗎?!
ㄚ這些錢都跑去哪裡了?!
怪耶。。

我真是超無語。。。 (校長你也太爛了吧?!)

更可悲的是~
居然連個台灣人也沒有。。。
我們台灣人在TGS還真算是個(弱勢族群)呀! 哈哈哈 ﹋

明天就要跟(Co)去帶一個新生了~
大家還很搞笑的說。。
要一起(排擠)這個新生!
因為她打斷我們大家之間的balance了!
哈哈哈!! 沒錯!! 真是怪到極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陳媽請吃飯。。

我還在想,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呀?!
盡然有嚴重到請我們這些(房客)吃飯?!

結果沒想到是因為。。。

她要漲房租了! 漲(10)元紐幣!

天啊! 超多錢耶。。

居然說。。 因為地價上漲,電廢水費也貴了~ 
所以我們應該也要稍微(意思意思)漲一下!

請問?! 這叫(意思意思)嗎?!

一下就漲(200元)台幣耶~
貴死人了!!

以後一個禮拜(170)元紐幣。。。
只要在多加(5元)!
我就可以搬去跟(Co)住了啦!

人家(包吃 包住)也才(175)元而已耶。。。

真是要人命!! ><||

天~ 害我生活費又要減少了! 
改天打電話回家,跟我媽抱怨一下! 
要不然我會難過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上星期三打來~

害我還滿驚訝a。。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自己已經快(1個月)沒打電話回家了~
難怪我媽說,(她很想我!)
還問我為什麼都不上(msn)ㄌㄟ。。 哈哈哈!!

其實他打來的重點是~

她現在正在裝潢他買給我姊那間(公寓)!
然後,我以後就要跟我姊一起住在那裡哩~
超爽的說!

我也在想。。
都買了快半年了,結果還一直放在那裡養(蚊子)。。
真a是很浪費錢~!

還好他已經在裝潢了!

我媽很興奮的告訴我說。。
年底你回來就可以住進(新房子)了!
而且你就可以看到我們裝潢的多漂亮呀!

而我爸則說。。
(裝潢費)你付喔!
我說,年底我回去公司上班! 你1個月給我(6萬),我就付!
結果我爸說我搶錢。。
哈哈哈!! 我可是很難請耶。。
而且你們都花10幾萬在裝潢了。。
我當然薪水得高一點呀! 要不然我怎麼付a起呀。。 

重點是。。
我爸還沒有拒絕ㄌㄟ~
該不會真a想花(6萬)請我吧!?
哈哈哈!! 好high!

都是你們啦!
害我越來越想回台灣。。
真是a ><||
我爸和我媽一直講一些誘惑我的話! 受不了。。 ::><::

各位馬吉~
等我回去後。。
就帶你們到我跟我姊a家去觀賞觀賞吧!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彎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