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09:10Candy ﹋

︿ ﹏Holiday﹏ ︿

終於讓我等到了。。。

哈哈哈!! 已經放假,放了1個禮拜了呢~

好高興唷!! 嘻嘻嘻 ﹋

而且之前發生過的一些事情。。
也終於一件件的落幕了!

所以也是我該好好的high的時候哩~ 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因為太無聊哩~

所以就跟(Janet)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Click)這部電影~

很讚唷! 台灣好像是8月多才上映的吧?!

這部電影前面很搞笑。。
但是到了後面~
就好可憐喔~ 
害我一直哭。。 ::><::

因為後面的劇情~
還有點像(劉德華)演a那部(童夢奇緣)!

這部電影真a(很棒)!

所以一定要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越來越想(家)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現在的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沒有動力,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好傷腦經呀! 

也許就是因為放假了。。。
終於有時間讓我的頭腦休假!
所以自己就在那邊亂想一堆事情。。

唉。。。 快滿17歲了!

17歲的生日,居然要在這裡過。。。

好可悲啊!! ><||

沒有你們的祝福! 我覺a自己很慘!
感覺就像(黑色的生日)一樣。。

雖然這裡的朋友會開party幫我慶祝~
但是還是覺a很空虛!

果然,就是少了那種(家鄉)感~

只剩下(145天)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久喔。。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突然想要好好的運動減肥一下~

所以就跑去(Taka)的(gym)運動!

我整整做了(2個小時)。。。
eg 跑步機 踩腳踏車 地板運動 and so on。。

終於讓我瘦了2公斤! ﹋

很高興沒有白費力氣,去做這些運動~

哈哈哈!! (Janet)我成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了很多線上漫畫~

總覺a裡面的一些台詞都好經典喔!

果真跟看愛情小說時候的感覺是一樣a。。

看了這些~

就會讓我覺a世界是完美的。。

沒有黑暗的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

我到底在打些什麼東西呀?!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你們怎麼會懂?!

sorry各位! 我也不知道我在神經什麼。。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Click)這部電影a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