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2:11:02Candy ﹋

>_ 大逃殺 _< |||

之前阿。。。
跟"越野兔"一起再我家看了一不"血腥暴力"片。。
叫"大逃殺"!!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吧?!

因為這是一部"未滿18"不能看的片子~
所以"越野兔"他就在網路上download下來。。
然後就叫我陪他看~

而且她還download了兩集耶。。
真a是有夠積極a~ ><||

這部片子,該怎麼說呢。。
看完後給我的心得就是~
"慘忍""血腥""暴力""患難後見真情"。。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吧。。

在一個荒島上~
也互相殺害自己a同班同學 or 好友。。
這是一件多麼"血腥"的事情阿~
只求為了能夠"生存"下去!!

太恐怖了。。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碰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會怎麼做?!
我想我應該會自己先"自殺"吧!

因為我無法忍受。。 
親眼目睹同學們互相"殘殺"的畫面。。
太慘忍了。。 ><||

這部片拍的真a很好~
雖然真a很"血腥"!
但是裡面的內容卻也告訴了我們。。
"人性真實a一面"!

不管現在你跟你好友之間a感情有多麼的好。。
真的發生事情的時候。。
他會對你"伸出援手"嗎?!
或者是"裝做看不見"?!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去體會了解他a涵義。。
也許等到我們出社會了!
才會懂a這些真意吧。。。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
保證你"回味無窮"啊!!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們"Jancody"集體翹課。。
本來大家都要去"小佛佛"家集合的~
因為"越野兔"要我幫他染頭髮。。。 

但是我居然睡過頭~
睡到下午3點自己才驚醒!!
搞到最後也只有"越野兔"一個人去"小佛佛"家~
因為"香腸"仍在家努力a寫他的"英文論文"!
真是慘阿。。。

不過本人我也好不到哪去了~
考試一大堆。。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真是煩人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回台灣時間越來越近了~
剩94天了!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
倒數100天是什麼樣的心情了!
哈哈哈 ﹋

好爽喔。。 時間過a越快越好啦!!
嘻嘻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Candy" & "香腸"!
    前面是"Candy"﹋
    後面是"香腸"﹋

    地點: TGS 的 ECO教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