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3:10:05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一天

繼朋友說我偷懶後的二天後 我又努力開始拍惹
哈哈 最重要的原因是天氣變好啦 歐耶~

今天沒有volunteer的課程了啦
今天是去參觀啤酒場(Widmer Brewery) 有免費的啤酒喝
不過 最主要的還是要去聽他們怎麼做啤酒的啦
還要寫worksheet啦
雖然上次去捷克有參觀啤酒場了 知道生產過程
不過 還是好多單字喔 哈哈 還是要猜他講的

這張就是啤酒場的照片喔
這是他們請的啤酒
總共請我們喝了四種耶
前三種味道很不同 但都可以接受
可是 最後一種好可怕的味道喔
我喝一小口就沒有喝了說
將將將將~~~
大家想看的韓國室友來惹
另一個是愛慕他的日本同學啦
趁機幫他們拍照才能po上來給你們看
我用心良苦吧
因為 那傢伙 早上又不知在拖什麼
差點又搭不上公車  吼~~
總之 我早上已經”很直接”的和他說
如果以後時間到你沒出現 我會直接出門不等你了
事實上 我覺我當他鬧鐘夠久了吧
切~~~
還好 home爸早上看到我生氣了 很直接的和他說了
home媽晚上就利用聊天的機會和他說那裡有賣鬧蹱
提醒他快去買一個 真是謝謝home媽啊^_^
這是我們這次參觀啤酒場的tour guide
這次除了我們三個是學生之外
其他都是當地的美國人
我都豎起耳朵來聽
那二個早因為聽不懂在玩手機了
懶得理他們
不過 明天活動裡還是有他們
我沒有和他們約了 我說我早上有別的行程
要的話直接在children’s museum見面就好了
我才不要整天和他們混在一起咧 好累人喔
日本人聽力也不好 講很簡單很慢了 她又要裝懂
等到我說的是問句時 她還裝懂 很累人耶
一件事要講好多次 快昏了
這是結束後等捷運來
讓他們二個窩一起
我就忙著拍照加上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去這裡的satutday market吃中餐
吃完晃一下我們走回市中心
我就說我要回去了 我想去家附近那個店買七七的東西
我室友起初還很驚訝咧
但我為什麼所有的行程都要和他一起啊
我就請他和那日本同學自己去逛街吧
不要算我一份 難得的假日 我要新鮮空氣啦

這張是假日市場拍的 街頭藝人
這也是 很有趣 所以拍起來

我有買了一些七七的玩具喔^_^

ps 以下這段話給泥貓

泥貓 妳和狗蛋可以再不想我一點沒關係啦
我昨天有去了一家店很有趣
那裡的娃真的好特別喔 可是 好貴喔
買太小的沒意思 我看喜歡想送你的貴到我想罵人
如果你有很想很想很想我 我才會狠得下心買回去送你
哈哈哈哈哈哈
candaceweng 2007-05-01 10:40:11

嘿嘿嘿 偶速粉善良迷錯 
我不用不好的字吼? 哈哈哈
知道我為啥愈來愈迷耐心了吼?
(偷笑中)

wenz 2007-05-01 09:40:12

呃.....我看到193先生了..
Candace....我覺得妳真善良[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