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1:50:24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二天

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假日 
忙裡偷閒的 早上決定要用快走的方式去附近走走
運動一下囉 不然天天吃那麼多 肥死惹
這是早上出去走走 就遇到的貓咪喔
我在拍花 她就跑來惹 好可愛喔
一直在我腳邊滾來滾去還磨我的腳
害我好想我家的七七喔>_<
她粉胖吧???
在美國什麼都大 什麼都胖
貓也不例外 哈哈哈哈
不要再說我家七七胖惹
她只是"ㄏㄤˋ ㄌㄧㄣ"而己 嘿嘿~
這是我今年一直想再種的花
可是建國花市很少 因為暖冬
有也不好看
結果 來這裡到處都是
還是一句老話 連鬱金香都粉大粉美哩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 超美滴哩 
這裡的綠化真的好的沒話說
真的很天然的環境喔
這是路邊到處可見的花海
都美到想讓人停下來多看二眼哩
這是這裡的starbucks 也很美喔
坐在那邊喝咖啡聊天 看書都會很自在滴
我覺我來這裡後太忙了
我應該找個半天 完全沒事做
或是去那邊寫功課都粉愜意吧^_^
這是這裡的租片店喔
當然也有賣影片啦
反正這裡的建築物都很美
這裡是這區算有錢人住的區喔
這是間在湖前的餐廳
這區真的很美哩
走一走心情會變好喔
只要天氣再暖一點
這裡就是太冷了>_<
剛好看到有人把船開出來喔
繞著湖邊的房子都是有錢人有的喔
他們都有自己的船
這個湖也很大就是了
所以他們可以開著船在湖上跑
聽說這裡的房價又比這裡同區的高上四五倍之多哩
這裡的動物也都不怕人
這裡的鴨子還會跑上來在人們旁邊
也會很悠閒的游來游去
看上去是一幅很美的景象喔^_^
下午是去兒童美術館的volunteer program
這天就真的累死了 四個小時
發現 家長們講話還真是快
我的媽啊 不過 很多都很好
發現你在讚美他的小孩有多棒時
他們是發自內心超開心的哩
我發現 他們有很多區 我很多區都去了
還是以有五歲以下小孩的父母卡讚
會在旁邊教耶 啊為什麼大一點的小孩就不會?
剛好我遇到的都這樣嗎?
反正很多現像在那裡你也都看得到啦
不過 這裡去一次就夠了 好累人喔
是一個要全神貫注去聽他們要問的問題的地方
很有挑戰性 但時間太長了 好累>_<
candaceweng 2007-05-03 12:17:43

國外很少野貓啦 早被政府捉走了
這個看起來就是家貓啊
只是 這裡的動物都嘛行動自由 會再自己回家滴

2007-05-02 12:05:27

這隻是野貓ㄇ?
國外ㄉ野貓再台灣可以賣幾萬塊餒...
由上面看下去好像是波斯ㄅ?

candaceweng 2007-05-02 11:33:44

啊咧 那褲子我早洗過了好咩
最好速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七七還是最愛偶滴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