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9:27:10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天

已經開始有人說我粉混
迷有好好po照片上來>_<
我可是粉給它用功的學生耶
昨天回到家都十一點多惹(低落)
所以這一天是隔天補的 哈哈哈
迷辦法 回家太累了 和home媽聊一下天 倒頭就睡到不醒人事惹

今天早上粉滿足的看到琪琪和雲(雲妳也很重要喔)
雲剪了個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喔
我每星期期盼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
我和琪琪相見的日子 呵
不過 一開始她看起來好無奈喔
還好有雲阿姨陪 後來的神情好很多了
真的很謝謝雲喔 回企再好好補償妳們喔
我在這裡也改變想法惹
我也很認真喔 沒有打混喔 耐心等我回去嘿

今天下午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又去了backman school當助教了
這一次 是老師問我 能不能每周都去他的班喔
他覺我和他們的互動很好
所以 我都ok後 他就去和學校說 以後要都排我去她的班
歐耶 真是開心耶^_^ 努力沒有白費喔^___^

這張照片是我去學校時等巴士時拍到的
也沒有看到冒煙什麼的啊
可是 消防車和救護車就來了
我也搞不清為什麼 因為巴士來了 哈哈
晚上去hond 2 mouth theatre 做志工
也是volunteer program
上演的舞台劇名叫repeat after me
因為是志工忙完後可以留下來看免費的舞台劇
超開心的哩  因為在台灣就超愛看了

我負責的工作是填資料和帶位子
多少還是有用到英文啦 至少有的人會和你聊一下天
主要還是以開場前和結束後和工作人員聊最多最有用

candaceweng 2007-04-29 12:22:50

是啊 唸書只有半天
另外的時間可以做volunteer program
因為那才有機會和當地的美國人接觸練習英文啊
不然工作在這裡是非法的 因為沒身份
而且 如果有薪水就會有要求
芙文這麼破 沒有公司或單位要用吧 呵

Sweety 2007-04-29 11:05:28

姐妹
你是去美國做義工的嗎?
我怎麼不太懂?
我以為你是去讀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