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8:35:25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差點來不及到學校考試
因為習慣了懶人鬧鐘
來這裡用手機叫我起床 
才叫一次就按掉 結果又睡著了 嗚~~
我是豬頭>_<
巴士久久才來一班耶 又叫不到計程車
還好還來得及啦 因為原本想的是要很早到 哈哈
還好還好 只是差個沒吃早餐就是了
起來換洗好馬上去等公車
這張照片是我住的地方的路喔 很美吧 二排的櫻花樹喔
這是我住的地方喔
不過 我的房間在後面
窗外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樹喔
在想待這兒久了 視力會不會變很好
哈哈~~~
這是portland city 昨天天氣不好
今天補拍了一些 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我學校就在這城市裡

今天早上考試(listening,grammar,reading,writting)
本來想說不用考太好 免得到時侯功課多
沒想到好難喔>_< 不用刻意就考不好了 嗚~~~~
是荒癈英文太久 就被英文遺棄了嗎?? 嗚~~~

下午有orientation 把下周一要上的課都講很清楚了
我要把行程排滿滿的 努力學好我的英文才行
除了原本我參加的internship(實習課至少要八周才能選)
空閒的時間還想選volunteer的課
下午就是上general English的課了
這是我下課後閒逛時遇到的小女孩
她好可愛喔 才三歲
等紅燈時一直和我說話耶
超可愛的 後來就幫他拍照
她也很大方讓我拍喔
還請她的媽媽幫我們合照呢^_^
這是午休時去買午餐在廣場上看到的活動
subaru的車隊耶
改裝的好誇張喔
原來美國人也這麼熱愛改裝車嗎?
我在第一天 la的朋友接我去她家時
開車經過也看到有go kart了
聽說美國還有錢櫃了咧
讚讚讚~~~
這台車會不會改的太誇張了啊
讓我忍不住覺它好”俗”喔
改成這樣 呵呵~~

ps 我真的太幸運了 home爸和home媽都好會做菜
今晚的晚餐又很豐富 還有牛排咧
樣式也是很多樣讓你自己挑著吃 我的天啊
雖然今天早餐來不及吃 午餐也只有吃一點點
但晚餐這麼豐富 想不胖都難了吧>_<
明天難得的假期 我要到處去走走 多走一點路好惹
不然 我怕我回台灣後 大家又不認得我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