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9:36:20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三天

昨天考完試了 再來要下周一才上課
本來三天連假想直接殺去西雅圖玩算了
結果 我的韓國室友(尚玫)說 她和她妹下下周要去
我們可以一起去 所以我就想 啊近的都還沒有玩
那就把近的地方先玩起來好了^_^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遇到我的韓國室友一起吃早餐
我想 再這樣下去 我可以學一點韓文了哇哈哈~~~

吃完早餐我先搭車到市中區 再換MAX(電車 也很像我們的捷運)
我坐BLUE LINE 往西的方向坐到終點站 Hillsboro
反正要探險嘛 要深度旅遊 那就給它隨便逛囉
結果 真的讓我發現了一個好地點
就是這間outlet 它就像我們的大潤發 家樂福的
東西也很便宜耶 超便宜
我愛吃的優格三瓶才一元 吼>_<
黑根打死的冰棒二隻才一元 啃~
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又沒辦法一個人吃完
我全部都要扛回家吃啦>_< 下次帶冰桶去裝好了(低落)
這個地方也很漂亮
更鄉下的感覺就是了 呵呵
走在那邊好悠閒好自在喔
感覺也很不錯
人很少就是了 沒想到在outlet裡
我看沒有超過二十個客人吧(包括大人帶去的小孩喔)
居然只是大家讓個位置看東西
就有一個外國人說(BUSY TIME)
那如果他來台灣看到我們的大潤發和家樂福怎辦?
平日也是人很多耶 嘿嘿~
接下來我又坐電車去washington park &oregon zoo
動物園我沒進去 因為想說到的時間也不早了
又要門票 等下次有空再特別去
然後 我遇到三個不錯的女生 和她們問路
因為我找不到路往華聖頓公園裡的Japanese Garden
後來她們很好心的載我上去^_^
到了那邊 也是要門票(八元美金)
原來拿學生証會便宜些的 但我學生証要下周一才拿得到
想說都來了 就先進去看囉
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上去
我今天真是走了很多路呢
而且 很多都是山路 來這裡不用怕胖著回去了姐妹們
你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雖然這裡沒有有氧課跳 可是 去那裡都得走走走
胖不起來了啦>_<
因為我大約二點十分到的 它有解說員是二點半才開始
我就自己先走馬看花 趁人少時趕快拍完照
回來時剛好是二點半
一方面是想了解一下這花園的典故
二方面想我本來就花了錢來了 訓練一下英文也不錯
經解說員一講才知道
原來這個日本花園一共分為五種系列的花園喔
每一個他都帶我們去走去講解
我就不一一貼上來了 太多照片了
他說 這些花園的一草一木
可以的話都是從日本運過來的
因為 這裡冬天會下雪 氣候也不同
他們有的樹木會用竹子綁著 讓它撐起來
不然 他的莖太細 承受不了雪的重量就會變彎了
真是用心良苦呢
石頭的部份大多是就地取材
他們有到海邊去 去撿接近的石頭來放
它說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天然的
像這個茶屋也沒有用釘子釘喔
一根釘子都找不到呢
這裡他講解很久 包括他說
每個星期六都有有去茶道學校上過課的女生來這裡泡茶
還解釋日本茶道的重要 不是隨便都可以泡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星期六再來一次
他們會有泡很濃的綠茶 也有淡茶可以喝
還解釋”榻榻米”發音一樣耶 哈哈
還說鞋子不能穿上去喔 要脫鞋什麼的
對外國人來說 這些事都很新鮮吧
這是從Japanese Garden看到市區的景色
因為這兒的建築物都沒有很高
所以也都不明顯
但是市容真的很棒 藍天白雲的
今天連雲看起來都超美哩(os雲會說她本來就粉美吧)
嘿嘿嘿~~~~
這是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
不過 好大好大的一片玫瑰園 卻沒有一朵玫瑰花開
因為現在不是花季咩
好像有上百種耶 我有問了喔 花季會在六月開始
到時還會有festival 我在課程結束前還有機會去看哩
到時再拍照po上來給大家看嘿~
這是在等公車時看到的喔
好可愛的松鼠喔
跑下來找東西吃哩
都不怕人喔 超讚的
還定格給我拍哩 哈哈

今天一整天真的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超累一把的 結果~晚上又吃很多
因為~晚餐好豐盛喔
不過~我穿衣服覺沒變胖耶
各位姐妹們不用替我操心啦 哈哈哈
我會每天努力多走一點路消耗熱量的
只是~~ 明天這裡有party 慘了
從早餐起就很豐富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