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35:43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四天

話說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
不小心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
因為這裡很冷 所以從樓梯到二樓都有舖地毯
而且有點小滑 結果 早上太早起來
想去樓下倒熱水喝 不小心滑了一下
整個屁股坐下去 尾椎好痛喔
還好屁股肉多 應該沒什麼事吧?

不過 變成我今天一整天心情上就很悶
因為不是很舒服咩

加上 今天下雨 天氣好冷
本來就和室友約好要去市中心
中午前到市中心 一起吃了個星巴克的早餐
聊了很多事 反正互相練英文嘛
我想 我用心點說不定可以學點韓文回去
不過 韓文好難 完全沒概念

後來我室友的妹妹依約定時間來了
他們就去逛街了
我則坐在星巴克裡想事情 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本來計劃好去戶外的行程 今天就被迫暫停囉

後來我去旁邊的Nordstrom小逛了一下
還不錯 買到了我想買的洗衣精了
衣服方面 有看到喜歡的啦
只是好貴喔 拿台幣去花 看什麼都貴
還有 因為"雲"妳不在啦
逛起來就迷啥意思 哇哈哈 逛街還是有妳卡讚
不過 妳還是別來好惹
這一季有好多好多妳的style的衣服
妳還是不要想不開好惹 哈哈哈哈
怕妳會破產

今天看了一下 溫度十二度 但是是濕冷
所以我決定早點回去休息
沒想到 回家後 和home媽聊了一下 吃了點零食
回房上了線 就覺好累 想趟一下
這一趟 居然睡到隔天 呵呵 連晚餐都沒吃
我想 他們有來叫我 叫不起來吧:p
這下子 真的有睡飽了 不過 屁股還是痛>_<
candaceweng 2007-04-26 14:31:38

會啦 每天忙到快死掉了 呵
我會努力撐住的 哈哈 你也很厲害喔^_^
說真的 逛街迷有雲 粉難買到東西滴 哈哈~

2007-04-25 22:07:12

看吧!!有我還訴很好用的哦,屁屁迷事吧,我邁向第六公斤了唷,妳一定要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