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8:52:59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五天

今天氣溫終於回昇了一些
白天還有十五度哩 暖和很多了
早上吃完早餐就坐車往市區
先到Willamette river旁沿著它的河邊走
有好多人在跑步 也有人在溜狗 還有帶小孩騎腳踏車的
感覺很不錯喔
不過天氣時晴時陰的
拍起來有的就不是很亮了
然後沿著河邊 就在waterfront park 前走一走囉
風景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時走過橋下
車上在上面開過去 感覺還滿怪的 呵~
昨天天氣不好下雨
所以 很多人趁著今天的好天氣
坐船出遊囉 還滿不錯的喔
走到後面時 剛好看到對面有saturday market
雖然它叫saturday market 可是它是從星期六到星期日喔
有的東西還滿特別的耶
買了一個禮物給琪琪喔 希望她會賞臉哩 
今天看到很多台350z 和這台fx45
在這裡都算是便宜的車吧
只是台灣賣很貴而己
嗚~~超愛滴 在美國好幸福喔
今天走了很多路
天氣又暖和了一點
就想說來去吃天天思念的Ben and Jerry’s 好了
還好午餐沒有吃 我的天啊
regular這麼大一個?
這是二球耶 他們怎麼這麼大方啊
一般的二球這麼大? 啊大球咧?
午餐沒吃 光吃這個 這到後來還有點痛苦耶
我坐在店裡慢慢吃 發現~美國人都可以一個一至少一份耶
難怪~~~~他們會很大隻是沒有理由的
這是甜點耶 一定要這麼大一份嗎? 呼~
不過 有吃到還是很爽啦 哈哈
只是 如果有人和我share更好
我不想一次吃那麼多啦 呵呵~

明天就要上課了 雖然美其名是來遊學
重點也在遊 不過 我想 我還是多少要認真學點東西就是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 準備明天好好安排未來二個月的課程囉^_^
2007-04-25 22:11:07

好好吃的樣子,賓士娘還訴別再想吃的唄,我現在看我同事生完減的好辛苦說,妳妳妳…小心!!

candaceweng 2007-04-25 08:55:02

哈哈哈 當然不是食物囉
玩的啦 她應該會很愛才是啦
這裡的鐵鎚牌貓砂超便宜 可是 好重
我不可能買回去的啦 哈哈哈哈
七七有聽到我的聲音喔 雲有用視訊時
我講話她聽得到耶 好想她喔>_<

等你的小賓士出生後 坐完月子就可以吃了吧
到時再給妳吃個夠喔 乖~~
現在我先幫妳吃 哈哈哈哈哈

賓士娘 2007-04-24 23:24:28

甜點耶~~~>O<
討厭辣!人家不能吃~光看粉痛苦餒....

買給七七ㄉ不是食物ㄅ?
等你回台灣都壞掉惹!
妳知道那種盼惹粉久都不回家的心態ㄇ?
不是你買個小禮物就能打發滴!
什麼頂級貓罐/昂貴皮草可以敷衍掉寂寞那麼久的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