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6:52:00min

[No.704 TV] 可惜了的《長安十二時辰》

 

覺得可惜。
如果只看前段,絕對是部大作的氣氛。
佈景
、服裝、道具、攝影、美術,都令人眼前一亮。
而整部劇集中於長安天寶年間上元節一天十二個時辰之內發生的故事,設定上就已張力十足,其間牽涉到的各方勢力,上至高深莫測的天子、險中求生胸懷大志的太子、權傾一時擅於鬥爭的宰相,以及其他幾方也野心勃勃的人馬,或見風轉舵或順水推舟,或精明算計或混水摸魚,攀附設局,內幕重重。
還有西域
蕃鎮、邊境孤軍、地下城的底層人民、企圖恐怖攻擊的邊疆民族...,這當中又聚焦於一個出任務的死囚和一個任用他的司丞,如何在各方角力之中完成任務又查出幕後真相,多線並進讓人看得欲罷不能,視覺呈現上尤其加分甚多,可說是看得頗為享受。
然而大約從三十幾集之後,節奏逐漸凌亂拖沓,原本聚焦的主線變得模糊散亂,台詞及人物漸漸失控而不合情理,終於最後還是如那座一直爆炸不了的巨燈,沒有了炫爛奪目的高潮戲大爆炸,只能是軟趴趴的燒幾下意思意思,然後慢慢坍塌。

2019.08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09-26 21:23:44

謝謝分享真是將這部電影介紹分析的很詳細感謝推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19 15:09: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