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8:32:07[★] 嘻:目

最近一直保持緊張狀況呢..

昨天音樂課大家都唱完了呢ˇ

所以下禮拜可以補考啦ˇ

上次的表現我超不滿意

一上台就忘詞

真不像我自己

下午有兩節圖學

大家都超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建築製圖

以前畫的都只是前製練習

雖然看起來很複雜

不過畫完應該很有成就感

禮拜四就會動手畫了吧ˇ

好期待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硬死人不償命的饅頭

我媽還說不用蒸

騙人..

我看爸爸都覺得硬梆梆的

根本難吃死了

不過我今天差點睡過頭

也沒時間蒸

第三節下課的時候

問迪西.西瓜.井男他們都說不要去員生社

結果我就找阿狼陪我去買午餐

哪知道在員生社門口就看到他們

還說不下來

真是的

中午午休去禮堂準備全校桌球賽

結果一點多一二年級要考英聽

所以等考完我們才能再下來

不過..小敏也真好笑

拿之前考過的考卷給我們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班導說等等再看看

等聽力測驗一播放

第一題..明明就是一張日曆

他卻唸這是漢堡=口=

大家就在說 原來漢堡長這個樣子XD

然後老師就說先把考卷收回

我們比賽的十二個同學才又下去禮堂

過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馨儀先鋒 阿狼第二 我第三

尤和小玉預備四跟五

先是跟綜一丁比

我們三戰三勝

第二場還是馨儀先鋒 阿狼第二 不過改尤第三

我和小玉預備四跟五

一樣三局三勝

阿狼還跟石頭他老婆對上

不知道要顧班上榮譽還是副班長的女朋友XD

還是給他掛掉了

不過我們班男生超賤的

阿狼得分他們就噓聲連連

石頭的老婆得分他們就拍手叫好

整個很北爛

接下來剩冠軍賽

和製圖一的女生比

先鋒還是馨儀 阿狼也還是第二 我第三 尤是第四 小玉第五

一勝兩敗兩勝

我和阿狼都輸了

阿狼的對手是我們認定最強的

我則是太緊張一直打到外面

還打延長賽 卻輸了

尤尤險勝 最後是第一次上場的小玉

第一戰就打關鍵賽

我一直喊求穩不求快

因為我和阿狼就是急殺球才落敗

最後在九比十一的比數小贏他們

大家超開心

我都快哭了

竟然是第一名 一百塊耶ˇ

我們好開心

然後又接到某通電話

耶ˇ我等的就是這天

下禮拜一一定要拿出我最好的狀態

這是夢想的第一步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參加複賽

不過還是等晉級再來公佈好了

免得丟臉XD

今天第一名 開心的咧ˇ

心情五顆心 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