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25:02[★] 嘻:目

半天變全天 薪水變兩倍

今天和宅瓜 尤 昱淳 阿萱來學校幫忙丙檢事宜

早上還睡過頭

冏掉

起床的時候我媽說

你幾點要去學校啊?!

我說 七點半以前到啊ˇ

他說 現在已經七點了耶ˇ

我就 蛤?!七點了

整個驚醒XD

趕快換制服

叫我媽載我去 不然包准遲到

昨天主任還說七點半以前一定要到

結果到學校就七點三十五了

趕緊衝到科辦

哪知道主任根本還沒到= =

我累到快往生了

然後打給他

它叫我去問監評老師要不要吃什麼

要我去買早餐

結果他們都吃飽了

我就只去幫忙買一份燒餅油條加豆漿

那知道後站沒一家早餐店有賣

還跟宅瓜跑到前站去

回到學校就直接下去電腦教室幫忙

熱的滿頭大汗

等一切都OK了

我才坐下來等

只要他們畫完我就幫忙出圖

還凸槌一張XD

一直忙到十二點半

真是累死我

反而他們三個整天的閑在科辦玩電腦

吃完午餐一點不到又得下去幫忙下一批

哇嗚 有一個妹超級正

害我眼睛一直飄XD

現在終於有稍微休息的時間了

某先生睡覺還不忘幫我掛技能XD

害我好感動 哈

不要這樣賺我的眼淚嘛ˇ

好了 文章打完繼續去看正妹XD

不過重點還是出圖啦ˇ

就這樣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