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08:21[★] 嘻:目

你還是選擇離開 我們只能讓你帶著祝福

終究

主任和美雯老師還是沒辦法留下

我們只能祝福他的母親

希望他能一直健健康康

依主任的年齡來推算

他的母親年紀也應該蠻大了

身體不好 需要照顧

沒辦法在幫他們帶小孩

所以他忍痛離開我們這群小孩

到離新店近一點點的南港高工

也是啦ˇ

天天從新店開車過來

油錢也花了不少

而且他們的小孩讀台北

要接送只能靠他母親

現在他母親身體漸漸虛弱

沒辦法再幫忙了

我們雖然不捨 雖然傷心

但是為了主任和美雯老師好

只好說再見

大家都說

會不會主任一走

他會把南港和瑞工的距離拉的更遙遠

我們讀到現在

從沒遇過這麼好的老師

假日還願意來教我們

不收錢

這麼好的科主任

我們要到哪找

禮拜一從機姐口中聽到他要離開

我一直哭 一直哭

可能是我當了他一年的小老師

所以心中感觸更深

好多好多事 讓我傷心

我是他一手帶出來的

我從常常忘了還儀器的小老師

蛻變到現在各個老師交代我的事都不用擔心

這之中的改變

有他很多幫助

還是之前和班上女生相處不愉快的事

也是他幫我渡過的

不然我想到現在都還沒完沒了吧..

這幾天都在忙要送他的東西

他們的離開

我想最捨不得他的學生就是我

最捨不得他的老師就是機姐

他每天都吵著要我們幫他把主任留下來

但是 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一年即要結束了

我們要升格成學長姐了

希望未來兩年

我還能是科辦很好的幫手

我不會辜負主任對我的期望

我會更努力

在我的處世和學業

主任 美雯老師

我們只能說

大家都很愛你們 願你們的母親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