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02:08[★] 嘻:目

花一千多應該是有收穫了 希望可以很多人過

上禮拜六考測量丙檢

雨一直下

大家都很緊張

就深怕這場雨壞了今天的術科

我們這組第一個是阿柏

大家都怕他抽到平板

結果抽完

他表情黯淡的跟我們大家深深一鞠躬

大家以為抽到平板

等他頭抬起來

跟大家說「水準」

大家高興的大叫

我們班另一批人就難過了

因為阿毛抽到平板

看來是慘了

真是天堂與地獄

而經緯儀全被土木科包下

我是這組最後一個

等了好久

到十一點多才換我

在第一個點就耗很久

結果閉合差是零

雖然用掉二十二分鐘

不過是值得的

誰叫我們花了八百多買下三十五分鐘

中午考完我和阿狼去瑞芳麥當當吃午餐

因為今天再不換我的勁辣雞腿堡他就要過期了

所以吃了好多..

阿狼還以為我吃不完XD

我想想...

勁辣雞腿堡*1 麥香魚*1 焦糖冰炫風*1 中可*1 搖滾莎拉*1

哈哈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多

不過很過癮

只是那勁辣後座力太猛

好辣=口=..

然後去做1點多的火車

阿狼和西瓜都先做莒光走

好賤噢..

都不等我

因為我只能搭區間

回家當然是玩半天電腦XD

禮拜天還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

不過不想說

不然又有人要大作文章

禮拜三要比桌球了

加油加油

今年想去貢寮海洋音樂際

7/12

看某先生陪不陪我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