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48:41[★] 嘻:目

一切都要結束了 下禮拜我們要上戰場了

這禮拜真是喜怒哀樂應有盡有

禮拜一*

體育課很累
感覺好無力
軍訓都在趴

禮拜二*

開始考唱歌
有點不想唱
有人要靠邀

禮拜三*

下午社團課
納豆很白目
兒子你好棒
贏得了飲料
倒立三分鐘
給你拍拍手
最後一節課
都在趴桌子
沒給我考卷
反正也沒差
不想寫就是
零分無所謂

禮拜四*

圖學畫好慢
一題卡好久
雖然討厭他
但是我佩服
他真的厲害
下午體育課
一直在偷看
麻煩的源頭
不知是真假
可是長不錯
喜歡不喜歡
我才不想管
你都不說話
我怎會知道
最後國文課
都沒被注釋
佩姨若知曉
一定會罵我
國中國文佳
高中都放掉
放學趕出門
結果沒有開
牙醫他休息
我也無可奈
沒事只好逛
拍貼耗半時
回家十點多
隔天起不來
可能是我弟

禮拜五*

朝會大熱天
日烤人肉乾
汗流又浹背
實在不舒服
科辦忙翻天
都得我準備
三人二十分
我都沒得練
不爽就不練
反正我ok
就跑去聊天
白痴接龍法
環繞在其中
笑掉我的牙
可能會更好
儀器一點完
麟兒就叫我
去刷回收桶
刷完兒子說
要我三分內
下去掃廁所
否則記自強
真是他媽累
當我是誰啊
要用飛的喔
下去中正堂
只剩拖地板
確定有做事
你別再靠北
誇大我其詞
無中又生有
你再試試看
別對號入座
不是再說妳
中午大太陽
來迎接放學
1222車
人是一堆多
有你在車上
空氣都腐敗
以為我不知
最好你想死
回家開電腦
主任打給我
明天若下雨
就不能練了
如果好天氣
要我帶大家
上義芳國小
不聽我指令
你能不要到
因為一整天
都是我負責
主任去監考
要來或不來
你們自己選
要來聽我的
不來不要練
自行去選擇



這樣打文章好累
只是太無聊了

黃色大太陽
星星夜閃亮
大家喧嘩聲
竟能劃破天
看完是蝦蟆

絞盡腦汁XD
明天:)
不要下雨嘿ˇ
麻雀 2008-05-28 08:44:34

我好想你喔
好想跟你出去玩
你都沒控ˊˋ

版主回應
你沒手機要找你的時候很麻煩
有時候可以出去又找不到你的人
你姐都說你不在
暑假吧ˇ一定會有控的:)
2008-05-28 21: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