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9:29:34墨清風

秋水

已經是秋天了。

河道旁的野山楓樹,由著季節變化也悄悄染紅了衣裳。
涓涓細水長流,一片楓紅翩翩落在水中,泛起漣漪,隨著水流慢慢飄向未知的地方。
翩翩的落楓,灑滿山谷,為大地鋪上紅衣。
樹梢還有鳥兒高歌,這一切都是這麼悠然自在,在這個邈無人跡之地。




原本只是到河岸打水洗臉的,昨夜的宿醉讓自己昏昏沉沉,借著秋水讓自己能清醒一點,不料映眼卻是漫天的火紅。
哼!這總是讓我想起,不想在提起的那個愛穿綠衣的人影。
有多少年了。
每次總是在這個季節想著他念著他。
想念著秋山谷那叢綠竹,不知是否依舊,那我是多慮了吧!
他知道那個人愛竹愛愈生命,端無讓那綠竹枯萎的道理。


只是那綠影已不在秋山谷,他再傲刀青麟身邊,替他分憂解勞,替他的江山子民........



銀狐碧眼一闔不願再想,那個至死方休都不可能愛他的人啊。
曾經
他佔有他的身體卻是征服不了他的心
見他越往修道之路邁進他的心就痛上一回
他總是在天下蒼生與自己之間徘徊
他要他的愛,而不是對芸芸眾生的博愛精神


恩斷義絕

也許是自己把臥江子逼近死路吧
所以臥江子才會說出這樣絕情的話

斬斷心識傳音,以免在擾你清修

剎那---
銀狐眼中逝過一抹哀傷,愛太強烈,傷越深。
紅狐刀似是呼應銀狐的想法,顫慄著........


那個無月的夜晚,抽刀斷水的氣魄。思念卻夜夜折磨的銀狐,好想再看一遍,臥江子是否安好。

那不爭氣的自己鬥不過夜夜的思念,即是是站在遠處眺望,只要臥江子過的好。

其他的都已經...........

無所謂了





有人說過愛的反面是恨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恨也就綿綿無絕了

你可知了
我有多愛你
愛到不願意你為了我在為難自己
為了你口中的天命
我只能讓步......
暗地飲酒哭泣
所以我好恨你
恨...
至少能讓我深刻的記憶著我曾深深愛著你



只是這個夢啊!
何時能夠實現呢?
我看不清楚夢裡的迷霧,也看不清你。

我又何時夢醒呢?
可愛又可恨的夢中人


總試伴著風月瀟灑的你,你可願意走入我夢裡。
我不要高高在上修道成仙佛的不可一世。
我只要你能停下腳步,回眸望著我,注視著我。

就算將來也有分離之日,我也能心滿意足的離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