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02:29包子

那一天之後的我們

昨天,你幫我燒了張CD,謝謝你,聽著聽著,又想寫點東西了,最近比較少上來
po文章,我想是因為心情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6/30,在海邊我們冷靜的談著
分開的事情,和你認識以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和你分享彼此的心情,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感覺,我想聽也想說,因為對象是你;你真的是我最不想放開的人,
不論是把你當成另一半或是難得遇見的知己,我都不想放掉,很開心,世界上
有這麼多人,機率那麼小,我還是遇見了你,有時候我會想,我幾歲的時候而你
是幾歲,那時的我在做什麼,而那時的你又在做些什麼,從那時候開始,幾年後
的現在,我們就在公司遇見了彼此;因為你讓我有機會去想,去想一些我以前
沒有想過的問題,或是我逃避不去想的問題,我必須說,認識你之後,我是有了
改變,憑良心說是正面的影響,這也是我一直都很想要擁有你這個朋友的原
因,我承認說話很實在的你,有時候會讓人沒有台階下,如果你的攻勢沒有變
弱,靠對方自己要打開僵局,是真的滿難的,當你已經是一個對別人很有影響
力的人,說的話是會有加乘效果的,尤其是那些在乎你的人,這麼些年,出現了
很多你在乎和在乎你的人,你應該懂那樣的感覺吧,我也是那些在乎你的人中
其中的一個,有時當我真的被你說中了什麼,或唸了些什麼,不想為了反駁而
反駁,會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回答眼前你丟出來的問題,有時候想不出來可以
怎麼回你,就只是悶著不出聲,我想對象是你吧,如果同樣的一句話,由別人口
中說出來,我可能還不會那麼難受,卻也是因為是你,所以我開始去思考,因為
你真的說話很真很直,如果真的說話重了些,當你表現出體貼的那一面,心裡
有警訊想要化解尷尬時,我會看到你的笑臉,我會知道台階來了,雖然偶爾會
有爭執,為了一些從沒吵過的事吵架,但我還是很想聽你說些什麼,想聽你的
意見,因為你很認真,即便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我都可以看到認真的你說出
你的看法;我們現在還是持續有互動,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畢竟大部分的人分
手後,到底能不能繼續當朋友,真的是很難說,也許有一方沒辦法或不願意再
看到對方也說不定,但是到現在,我們適應得還滿好的,我想好就好在,我們從
一開始就是朋友吧!!那天聽你談到跟女朋友關於結婚的事,你在想不曉得提
出來我會不會怎麼樣,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像幾個月前聽到你們的事會覺得胸
口悶,或是有嫉妒的感覺了,那時候的我總是聽到你們的事,就覺得好羨慕,偶
爾會弄得自己胡思亂想,心痛的在半夜哭泣,那一天找你談,說真的我像是後
退了一步,在心裡把你重新放在一個特別的位置上,你還是我喜歡的人,現在
的我還是喜歡你,我會想要看到你,聽你的聲音,想要你罵我是豬頭包,那對我
是再親暱不過的呢喃了,和你之間的微妙變化,我正在一點一滴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