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59:33INÉS

讓我樂觀好難

昨晚整夜沒睡 一早醒來很疲憊
又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很沉重
就連步伐都走不穩 手指還會抖動
很糟糕的一天 卻盡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因為我不想成為那個影響別人的人

當你在陳述一件事實的同時
不希望有人把事實當成一件玩笑來嘲諷
因為那只會讓人反感 心生厭惡
我懂倫為何會生氣 小虎阿
不要每次說錯話就惱羞成怒 事後才說對不起
大家都會對你這樣的態度反感


康妮 妳問的問題 我思考了一個晚上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回答妳的答案了
我無法定義她這個人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她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永遠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的人
剩下的就必須與她相處才會知道囉
因為就連我這個每天與她相處共事的人都回答不了
更何況是找個答案來好好回應妳 難題


好想好想像妳們一樣喔
樂觀 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