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54:44INÉS

複雜的一天什麼都沒想

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的嘴巴腫了
怎麼會腫得這麼像香腸 天阿
還好它後來不腫了 要不然我就不出門去上班拉
微笑出門 一直讓自己發笑 讓它充滿的元氣過一天


不要每次都問我妳該不該去
不去好不好 妳要不要去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會不會去還在考慮 但至少現在是ok的
不要刻意的關心我 降我會覺得有點不自在


小虎 你這個人真的很沒有原則耶
昨天生氣說不去 今天又說要去
反反覆覆的 搞得我暈頭轉向
一下9號一下10號的 到底是那天我到現在都不太清楚
等你決定好那天在說拉..


社會經驗不夠的我 一切都還在學習
就連人際關係也是我目前著手的重點
可我現在只好做好自己的事 多餘的我會慢慢做
但不是現在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嚴苛
但是我也想妳學好 會了就不會求人幫妳了


最近的我會安靜 靜靜地做自己
靜到連妳們都不會發現我的存在
安靜做事真的挺快樂的


打從心裡覺得 我不需要別人對我施捨
默默的也可以活得很好
卻常常覺得 跌倒了 需要別人扶我一把
要不然就趴著不起
就是這個像孩子的個性 天真的想法
讓大家很頭痛 卻無法不保護我
可我何嘗不想長大 只是遇到困難又退縮了
不爭氣 真的很沒用


小艾鏡頭下的我 真的很多奇妙表情
老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捕捉
很自然也很真 不愧是我專屬的攝影師

上一篇:讓我樂觀好難

下一篇:我變髮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