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59:55INÉS

可以放在心裡的朋友

誰是那個最懂我的人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裡面一定會有妳
可以放在心裡的那位朋友
有種默契 可以是直接 也可以很認真
旁人不會懂 但我的天真只有妳懂

聽到妳說的 真的很替妳開心
雖然會猶疑 但時間感覺對了就會成形拉
不應該對不認識的人掏心掏肺
因為我不懂她們 不曉得她們是怎樣的想法
是阿 我每次都是這樣 老是讓妳提醒
老是讓自己受傷真的很沒用 永遠不會保護自己
我有時候真的很笨又很傻 真傻

所以我很珍惜與妳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沒人可預測 沒人猜得透 珍惜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很愛妳們 這不是噁心的話語
因為說再多也無法表達我對妳們的愛
我不想失去我身邊任何人 戲有一天會演完
生命有一天也會終結 但心是永遠也剪不斷的

上一篇:又一記事

下一篇:讓我樂觀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