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1:41:10☆ 阿姍 ☆

感受

常常都覺得

是不是太在乎

這群小孩

到底該怎麼做

到底該怎麼幫助

賢賢我該怎麼辦

你需要甚麼

是我能做的

對他太好會被說話

對他不好

對不起我自己

不是我生的

可是我真的好愛他

他被打

被處罰

我都心疼都想哭

中間 好難取捨

他三年都這樣活下來

他的童年應該不快樂吧

 

 

原來喜歡與不喜歡

有這麼大差別

 

當現實與背後有衝突

我該相信嗎

還是應該要學習如何遊走在這些人的生活中

現實的社會

真的好可怕又黑暗

用真心去面對

真的可以有回報嗎

教小孩付出就有收穫

連大人都沒有以身作則

憑甚麼

 

 

 

 

當我不在對這些小孩付出真心

當我沒辦法教導只能打他們

我不會為了錢留在這裡

我想保護這些小孩

我想引導他們走向正向

我想撫平他們過去受的傷

好像沒那麼簡單

ㄧ個賢賢

就讓我心好痛

 

上一篇:直接槍殺

下一篇: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