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7:43:00☆ 阿姍 ☆

做?錯?

不知道面對這個孩子該怎麼辦

ㄧ個8歲

家庭功能不足甚至更糟

他都能承受這麼多

八年來他受了多少苦

我只給他ㄧ點點

他卻珍惜的像寶

來到這地方

3年了

他只有恐慌

他只有害怕

難道你們已經為人父母

甚至已經到阿罵階段了

給點愛

都嫌浪費

 

其實

這群孩子都ㄧ樣

勇敢的走下來

我覺得好棒!!

 

 

為甚麼這群大人

總是要這樣!

將心比心

怎麼做不到

把自己曾受到的傷害

轉成正向的

幫助這些孩子

不好嗎

 

2年前的那次心痛

現在想到還是好痛

感謝那次的痛

讓我現在好勇敢好勇敢

 

遇到這群孩子還是ㄧ樣會心痛

感謝老天

我的心還會痛

 

我現在只是希望

我能夠救這些孩子

 

多給我ㄧ些愛吧!

讓我能夠有足夠的愛去愛他們!

也希望我自己不要放棄去愛他們

期許自己!!!!!!

 

 

上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