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24:52☆ 阿姍 ☆

直接槍殺

為甚麼要打小孩
為甚麼要動手
ㄧ個已經身心受傷的孩子
還是對他們動手

ㄧ個已經遭受家暴的小孩
被送出來
不就是需要一份關懷
然後還是被打
那就等於還是被家暴
雖然用講的不聽
我還是想用我的方法
說不打不行
不兇不行
我就是打不下手

誰叫我是
無敵善解人意又可愛的大正妹!!!
YES!!!




我才來五天
請不要把我當作非常厲害
我會怕黑
我看不見
叫我下來拿東西
腳不方便我也幫忙
方便不要當隨便!!!!!!


OK!!!!!!!!


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

搞清楚!!!!!!!!!!!


上一篇:神奇的腦子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