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2:53:52☆ 阿姍 ☆

神奇的腦子

真的很懶

每天只想瘋狂的玩

如果不出去我就想睡覺

如果沒睡覺

就是再那邊樓一棟

不然就是養個豬

還可以打打麻將消消遣

偶爾來看個偶像劇再那痛哭流涕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悠閒

陶淵民來找我了嗎

該死

我還沒買躺椅

這樣就不能躺在區間看電視了

HAHAHAHAHAHA

突發奇想的猛打問卷

然後發現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單項企劃還沒打


不過我有神奇的腦子


所以我花了三分鐘

就打完了



現在很容易數到三就睡著了

已經可以跟聽到英文馬上睡著的數度一樣快

好神奇







YES


講這麼多

沒有任何重點
 

只因為


我很無聊


陶淵民以前也會像我一樣這麼無聊嗎?


還是他會去找孔子聊天勒?

好奇怪

上一篇:格式化

下一篇:直接槍殺